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SMOK瑞烟电子烟抢占市场,用快消品的逻辑做电子烟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3     来源:RESMOK瑞烟    作者:瑞烟    浏览:55    评论:0    
核心提示:瑞烟电子烟 全国招商


目前,RESMOK瑞烟已经在天猫、京东开设自营旗舰店,在瑞烟品牌成立之初,团队就确定只做存量市场,只能销售给18岁以上的烟民,为广大烟民提供一个降低吸烟危害、更安全、更健康的吸烟方式,因此虽然是安全的电子烟,但瑞烟的包装上同样有醒目的警示提醒。

瑞烟为了夯实产品和供应链实力,以更优质安全的产品和品牌服务中国的烟民,满足新国标的新要求,并加速全渠道布局、启动新电子烟品类渠道体系。在产品方面,开发新的结构,将杜绝漏油情况发生。

瑞烟电子烟依靠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体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更是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目光,但是瑞烟并没有盲目扩张,在线上瑞烟一直坚持自建团队自主经营,避免线上价格竞争扰乱市场,同时面对庞大的市场,瑞烟也开始了线下市场的布局。


布局线下,需要这样的经销商

作为日常消费品的电子烟,消费者大多会在线下进行购买,而电子烟目前在中国并不属于烟草,因此它将会进入更多的零售场景,商超、便利店、KTV、网吧、酒吧、加油站等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渠道都适合瑞烟的销售。

当然单凭品牌方的线下布局,不足以覆盖整个市场,在瑞烟电子烟上市半年之后,发展经销商成为了瑞烟下一阶段的重要目标。目前瑞烟团队引入了快消行业的精英组建销售团队,短时间内将瑞烟品牌及产品推广开来。同时,瑞烟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优质经销商加入进来。在经销商选择上,瑞烟也有自己的判断。拥有一定的规模及网点数量,拥有较强的产品推广能力,是瑞烟选择经销商的两个标准。

利润方面,电子烟的利润能够在30%-50%之间,远远高于快消品的利润,这对于想做电子烟的经销商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作为一个具有增长潜力的品牌,瑞烟不仅保证经销商获得可观的利润,还将帮助经销商发展。保证线上不乱价、对经销商进行区域保护,和一定的渠道支撑,更重要的是瑞烟还对经销商进行培训,帮助其快速了解电子烟行业

除了一次性电子烟外,瑞烟还推出了换弹型电子烟,为经销商打造一次性电子烟和换弹型电子烟及烟弹的全品类产品系列,确保经销商长期盈利。

此外瑞烟希望寻找电子烟专卖店客户、便利店经销商、快消品经销商、跨界类经销商、特渠经销商,如果您符合要求,那么不妨感受下瑞烟的品牌魅力。


大势所趋,电子烟风口到来

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开始注重健康,对于传统烟草危害意识增强,电子烟将迎来新的机遇。

当然,目前电子烟行业也面临一些困境,如何破局是每一位从业者都需要思考的。3019年的315晚会上,电子烟含甲醛的新闻被曝光,一时间电子烟行业陷入困境,刚刚被培育起来的消费者也再次质疑电子烟产品的安全性。与此同时,由于大量玩家进入市场,电子烟也面临严重同质化,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模仿抄袭等一系列问题。

因此电子烟行业需要制定行业标准,增强企业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要建立品牌保护和专利保护机制,同时要制定严格的质检制度,保证电子烟的品质。

在中国万亿烟草消费市场,电子烟赛道也迎来了爆发性增长,除了瑞烟,目前国内还有十几家电子烟品牌获得资本青睐,总融资数额高达数亿元,此外不少上市公司也开始涉足电子烟领域,各路玩家纷纷入局,他们看中的便是中国巨大的市场。资本的青睐或许能够催生品牌爆发。抛开政策因素,合规的品牌在未来或许会有更大的机会,同时瑞烟也为经销商带来了最具诱惑力的活动政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RESMOK瑞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