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smok瑞烟换弹电子烟,给你更好的吸烟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6     浏览:95    评论:0    
核心提示:resmok瑞烟换弹电子烟,给你更好的吸烟体验

电子烟产品的发展,从大烟雾到小烟雾,从调压盒子再到小烟,还是发现这种简单快捷的使用方法,更适合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需要过多繁琐的操作,烟杆充满电之后,将磁吸烟弹插入烟杆,“咔哒”一声,就可以舒心使用了。

为了更加接近真烟的体验,烟弹专门设计了超微进气孔,模拟了传统香烟时带来阻尼感。入口的瞬间没有过于强烈的击喉感,口感非常顺滑而又浓郁,电子烟那种特有的清爽和甜味像巧克力一般在嘴里化开,烟雾吐出后还能感觉到嘴里的淡淡甜味,比起传统烟草的呛人味道来说怕是好太多了。

烟弹内置的耐高温陶瓷发热体则保证了更好的使用寿命。良好的工业做工和设计,也让烟弹漏油再无后顾之忧。烟弹除了磁吸吸附功能外还有卡扣,双重保障让烟弹牢牢锁在烟杆上防止甩出掉落。烟弹的正反两面均可插入,快速换弹,随时更换不同口味。

几口下去不仅解决了烟瘾的问题,而且不口干,喉咙也没有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使用更加纯净安全的尼古丁合成多种复合性酸的尼古丁盐,为用户提供充足的生理满足感,使吸烟者的感觉更加接近传统卷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