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商618大战,RESMOK瑞烟电子烟闪亮登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24     浏览:49    评论:0    
核心提示:硝烟四起的618电商大战刚刚落幕,一个行业新秀出现在人们眼前——瑞烟电子烟凭借出色的口感体验,精致的外观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硝烟四起的618电商大战刚刚落幕,一个行业新秀出现在人们眼前——RESMOK瑞烟电子烟凭借出色的口感体验,精致的外观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的

消费者正在使用瑞烟电子烟

作为一家3018年刚刚成立的公司,深圳市瑞烟实业有限公司(下面简称“瑞烟实业”)是一家以电子烟销售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的公司,其创始团队是一群在电子消费行业内有着数十年经验的老兵们。创始人万平曾任某知名消费电子公司董事长,主导过多个数码爆品,这次他带着刚上市几个月的新品瑞烟一次性雾化烟从数千个电子烟品牌中突围而出。

以科技为引擎,注重用户体验

“我们的电子烟跟其他产品更大的不同在于我们的科技含量,”据万总介绍,其创立的瑞烟实业和深证市丽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共拥有电子烟领域70多项专利,其中PCT和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产品均有CE、FCC DOC、FCC ID、Rohs等多项国际认证。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体验,瑞烟电子烟已经经历了数次革新。“之前有代理商反应我们的烟油有点呛喉,我们又重新进行调试,大家目前在市面上看到的这些小烟,都已经经过了我们数道检验和评测。”万总介绍说。

据公开资料显示,3017年全球电子烟市场已经达到了103.4亿美元,并且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中国约有3.5亿吸烟人口,占世界吸烟人口的1/3,但是电子烟市场仅占全球的6%,渗透率极低,不足美国的15%。

“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巨大的商机,这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万总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电子烟是一门容易做的生意。“行业品牌庞杂,同质化竞争高,如何脱颖而出,也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的问题。”

为了冲出重围,万总将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任何产品想要得到消费者认可,品质和体验是关键。”

产品线完整,打造下一个健康代烟爆款

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万总带领团队去攻克难关,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我们的换弹电子烟不仅在于一体成型,不漏油,采用第三代蜂窝陶瓷物化技术,配有食用级有机雾化油,口感更真实,击喉感更强,真正做到健康替烟。”

的

瑞烟一次性小烟条口味多样 

据了解,瑞烟电子烟共分为换弹雾化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本草香棒,这些电子烟都配有多种口味,从薄荷味,到荔枝味、芒果味,甚至还有绿豆味、黄油味。“我们真的在用户口味调查、调试和评测上,下了大功夫。”万总介绍说,未来他们还将根据市场需求继续调整口味,更加迎合合消费者的喜好。


那么未来还会推出什么新品吗?有没有进军海外市场的想法?对此,万总表示,目前瑞烟电子即将跟各大渠道代理商签订合作协议,在各省都设有代理机构。至于海外市场,万总表示,海外的空间更大,他们也将进一步谋求合作机会,展开全球营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