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资讯 l JUUL正式上线天猫与京东;首款蓝牙控温HNB电子烟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1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浏览:95    评论:0    
核心提示:1、马来西亚卫生部最迟明年3月,提呈管制使用电子烟等新法案(古晋8日讯)马来西亚卫生部最迟将在2020年3月的国会会议,提呈管制

1、马来西亚卫生部最迟明年3月,提呈管制使用电子烟等新法案

(古晋8日讯)马来西亚卫生部最迟将在3030年3月的国会会议,提呈管制使用烟草、电子烟及水烟的新法案。

该新法令将全国性管制所有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和水烟。在目前香烟是受烟草产品管制条例所管制,而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液体则是在《1953年危险毒品法令》下受管制。

3、JUUL正式上线天猫与京东旗舰店,可直接购买产品

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于9月9日,在国内两大电商平台天猫和京东正式上线了品牌旗舰店,提供多个产品套装供用户直接下单购买。

3、欣炎宝发布首款蓝牙智能调温HNB电子烟具解决方案

8月39日,国内电子烟创新方案解决供应商欣炎宝发布了首款蓝牙智能调温加热不燃烧(HNB)电子烟具解决方案。

4、信维通信进军电子烟:为美国客户供货

据电子烟大世界报道,近日,有相关人员透露,A股手机天线龙头企业信维通信已进军电子烟行业,招聘网站信息显示,其正在招聘电子烟销售总监。

5、IJOY将推出无线充电电子烟设备---MIPO

ijoy 近期计划推出一款具有里程碑跨越式的超便携无线充电电子烟设备---MIPO。

MIPO 的优点其一是解决了雾化小烟电池续航的问题;二是产品尺寸小巧便于携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