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 C1蓝牙电子烟体验:超级简约依然性冷淡,彩虹灯取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VAHE    浏览:98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1日消息,今天蓝洞特约作者VAHE给大家带来了电子烟的老大哥JUUL最新推出的蓝牙电子烟JUUL C1测评与体验,这也是全世界第一款

9月11日消息,今天蓝洞特约作者VAHE给大家带来了电子烟的老大哥JUUL最新推出的蓝牙电子烟JUUL C1测评与体验,这也是全世界第一款知名的蓝牙小烟

我们最近对JUUL的产品报道比较多,主要是JUUL进入了中国,作为电子烟行业的专业媒体,我们必须要提供足够多的信息给从业者参考:)

虽然我们此前已经评测过国内两家品牌RELX悦刻的灵点和魔笛MOTI S,但这款JUUL C1发布时间要早于这两款产品,所以,真正的第一款知名蓝牙小烟还是JUUL的,老大哥做的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咯。

悦刻最新款电子烟首次曝光:能连手机主打智能,还可社交

智能电子烟MOTI S上手体验:温控来袭,烟弹可配不同雾化芯

JUUL一直都是电子烟的行业标杆、大佬级的存在,正是由于其研发的尼古丁盐面世,一直引领着小烟的推广与发展。

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箱看看。

JUUL C1的外包装和JUUL是大小是一致的,包装里的东西也是一致的。

也就是包含烟杆、充电器、说明书,非常简陋和实在!但为什么国内品牌的小烟包装都特别大呢?

JUUL很适合放在便利店、加油站等地方,而且不受店铺的摆放区域限制,试想国内品牌换弹小烟包装这么大,怎么放都是问题。

拆开看看外观。

产品外观还是很家族式的,蓝牙模块和充电触点增加了JUUL C1的高度,宽度厚度都没变,这点非常好。Respect!

蓝牙模块是硬塑胶材质的。

机身充电触点的区别。

JUUL C1和JUUL长度也就差一个蓝牙模块。C1就是直接赤裸裸在外面添加这个模块,RELX灵点和MOTI S都是隐藏在机身内。

呼吸提示灯的位置也改了,由一颗小灯灯变成了模块上方一排灯的设计。

JUUL C1烟弹通电触点也改进了,内部非常精致,这是我看见过最规整的通电触点

JUUL的通电触点。

JUUL C1烟弹卡位点,是不锈钢弹片。

JUUL的烟弹卡位点。

两代产品的体重几乎相差无几,JUUL C1重14.3克, JUUL重13.4克。

JUUL C1烟弹入口处多了CE认证标志,禁止垃圾桶,EAC海关联盟认证。JUUL是没有的。

还有产品的型号,IC,、ID等,JUUL也是没有的。

JUUL C1的充电器也精致了,钥匙扣设计,信仰LOGO加成,JUUL木有。

下面直接进入APP环节。

在介绍APP时需要和大家说明一下,首先手机要安卓的手机系统,IOS暂时没有,据说后续会有IOS版本。

JUUL还是老司机,没先上IOS版本,国内的RELX和MOTI两个APP都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一周还没恢复。

还是老美更懂老美。

还有一个问题是,需要安装的手机得有谷歌框架,现在大部分国内品牌手机已经取消谷歌框架了。

什么是谷歌框架呢?

简单介绍一下,这是一套谷歌旗下的应用程序和基于云的软件服务,并不是Android开源项目的一部分,或者只是被简单地称为Android的开源版本。只有当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获得了Google的许可之后才能在其Android设备上合法安装谷歌框架。

此外,还要有加拿大和美国的VPN,还要有加拿大或美国的地区的谷歌账户(国内也可以操作改地区但是属于究极系列的繁琐)因国内无法登陆美国地区和加拿大区域的Google Play,所以就算VPN了就无法找到JUUL的APP。JUUL C1因首发地区的限制,所以下载APP非常困难。

不知国行JUUL会不会有呢,比较期待。

APP界面和首页。

进去之后,必须点击18+,才能继续点进去。

同意,提交。

跳过所有,插烟弹不需要教吧:)

进入主题,开始配对,打开手机蓝牙开关。

GOT IT。

摇一摇、甩一甩手中的JUUL C1,提示灯两侧会闪烁。

继续。

配对成功,填上一个酷炫的名字。

顺利进入主界面就收到提示。

JUUL产品适用于成人吸烟者,需要帐户才能解锁应用程序功能。

继续输入谷歌的邮箱账户和密码,发现这才到了终极一步,然后我退缩了,需要验证电话号码,然后得收验证码,里面可选地区项没有中国,我这国内手机怎么操作,好吧,我暂时放弃,空闲之余继续突破,反正不影响使用,只是功能没法玩而已,这点比较可惜。

那就浏览一下APP吧,JUUL APP 第一页面的功能是上锁,声音提示,设置。

第二个功能页面是:Usage monitor使用情况监视。

第三个功能页面是:JUUL locator JUUL定位器。

第一个图标意思是:通过跟踪你的JUUL C1,继续你的转换之旅。

第二个图标意思是:你的JUUL C1在沙发垫里吗?把它找出来。

第三个图标意思是:当你的JUUL C1返回范围时得到通知。

第四个功能页面:查找商店(没用的)。

第五个功能页面:就是软件设置等等。

使用体验也大致说说,JUUL C1对比JUUL抽吸体验略微好点,吸阻比JUUL松一点,这个见仁见智。

JUUL插入烟弹提示灯。

JUUL C1插入烟弹提示灯,中间亮,两边扩散。

JUUL抽吸时提示灯。

JUUL C1抽吸时提示灯。

由中间亮起到两边的灯。

还是怀念JUUL的摇一摇派对彩虹灯。

JUUL C1的电量提示是5格亮灯组成,用完5格即表示没电,和JUUL的绿黄红的区别。

不一样的充电提示,JUUL C1的电量是344 Mah,JUUL的电量是300 Mah。

总结:

外观还是家族式,烟弹没有升级,沿用老烟弹(不过抽了那么多小烟还是JUUL的烟油给力,一口满足,是那种和吸卷烟类似的满足,比那些什么三口上头,什么一口解瘾的宣传口号好多了),多了蓝牙模块和手机APP互动,提示灯改了,感觉逼格更高了。

这就是JUU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