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品牌死性不改,FDA祭出强硬大动作,死磕到底!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9-19     来源:蒸汽使者    作者:Jack    浏览:4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市场估值380亿美元的小烟鼻祖JUUL在美国市场陷入危机四伏、困难重重的境地,不仅受到广大青少年父母的强烈指责,还遭到FDA的一系列指控。很显然,这与其产品的市场宣传推广方式和手段脱不了干系。

近年来,市场估值380亿美元的小烟鼻祖JUUL在美国市场陷入危机四伏、困难重重的境地,不仅受到广大青少年父母的强烈指责,还遭到FDA的一系列指控。很显然,这与其产品的市场宣传推广方式和手段脱不了干系。


1、有报道称,Juul直接瞄准年轻人经常使用的社交媒体渠道。尽管做出了解决相关问题的承诺,但Juul仍然在年轻人使用的电子烟产品中占很大比例。其中一些似乎是Juul产品设计、促销活动和宣传活动的直接结果。


3、在最近一场关于 “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有证据显示,Juul的代表曾告诉学生,该公司的产品 “比香烟安全得多”,“完全安全”,以及 “FDA即将认定,这要比香烟安全超过99%”。



日前,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连续向Juul发出两封通知邮件,谴责该公司对产品进行有误导性的描述,以及持续瞄准青少年用户进行宣传的行为。邮件要求Juul在两周内对一系列问题做出书面回答,否则FDA可能会采取 “更激进的行动”。


1、要求Juul提供任何和全部科学依据和数据,包括消费者认知研究(如果存在),以证明用明示或暗示方式传达Juul产品风险较小、危害较小、有害物质暴露较少,或是比其他烟草制品更安全的声明和描述。


3、要求Juul解释为什么产品中的尼古丁浓度被设定为5%,以及为什么该公司要使用尼古丁盐。这样的浓度可能会增加上瘾的可能性,而尼古丁盐可以带来更高的尼古丁浓度。


3、要求了解Juul对产品形成的气溶胶进行的气溶胶颗粒尺寸分析,关于设备、电子液体和可燃香烟的试验设计和pK研究数据,对自由尼古丁和尼古丁盐输送的对比,以及设备和电子液体的设计和性能,包括尼古丁水平、配方和输送规格如何影响与产品使用和可能成瘾相关的肺部沉积。这些要求独立于目前对电子烟导致的肺部疾病的调查。换句话说,FDA要求知道,为什么产品被设计成为对非吸烟者具有额外的成瘾性,以及Juul是否知道相关物质可能会导致肺部损伤。


总的来说,FDA的具体指控主要与Juul将自身定位为戒烟产品有关。目前民间常见的说法是,电子烟是一种戒烟的好办法。然而与尼古丁贴片和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全面描述电子烟风险的资料很少,而且目前已经有多人因电子烟死于肺病,因此似乎有更多问题值得考虑。



类似这样的说法广为流传,一方面是在学生中,另一方面则是在美国的部落地区。然而,美国法律不允许企业随意做出这样的声明,因为戒烟产品是受监管的,本质上是医疗用品,受到FDA的密切关注。这些宣传需要得到记录和评估。


在公开宣传中,Juul似乎正接近踩线。很有可能,该公司非常谨慎地制作这些信息,说服人们这些电子烟是香烟良好的替代品,同时没有在声明中加入引起 FDA 注意的措辞。然而,该公司似乎也时不时地踩线,引起本不想要的审查。


FDA代理专员内德·沙普莱斯(Ned Sharpless)在新闻稿中表示:“公司必须用科学依据证明,他们的产品确实可以带来较低的风险或较小的危害。Juul无视法律。令人非常担忧的是,该公司还在学校里向我们国家的年轻人进行这样的宣传”。


从公开资料显示,JUUL是由詹姆斯·蒙塞斯(James Monsees)和亚当·鲍恩(Adam Bowen)共同创办,他们将产品设计的背景应用于寻找更好的替代吸烟的挑战。他们多年来一直是吸烟者,但他们对卷烟的健康和社会影响越来越不满。当他们找不到有吸引力的香烟替代品时,詹姆斯和亚当认识到了一个开创性的机会,将工业设计应用于吸烟行业,而吸烟行业在一百多年前没有实质性的演变。作为吸烟者,他们知道一个可行的香烟替代品将不得不提供在市场上没有其他选择的尼古丁水平,结果是JUUL。




从此开始,设计挑战已经成为积极影响全球成年吸烟者生活的使命。JUUL实验室是一个由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供应链专家,客户服务和商业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他们相信设计,技术和开箱即用的思维是创造最令人满意的香烟替代品的关键。我们致力于与成年吸烟者共同创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使者)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