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旧金山东部县圣华金县对Juul展开调查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46    评论:0    
核心提示:调查事项涉及“明知是虚假和误导”的广告事宜,这些广告吸引了年轻人使用尼古丁。

9月3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旧金山东部县圣华金县相关部门官员Tori Verber Salazar周四表示,正在对电子烟公司JUUL Labs展开调查,调查事项涉及“明知是虚假和误导”的广告事宜,这些广告吸引了年轻人使用尼古丁。


最近美国爆发了与电子雾化有关的神秘肺部疾病,成了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对电子烟行业加强监管和调查的催化剂,公共卫生官员说,这威胁着降低吸烟率的艰辛努力。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从3017年到3018年,高中生使用电子烟的比例增长了78%。专家说,Juul和其他公司提供具有水果味(如芒果或草莓)的尼古丁烟弹,并诱使年轻人尝试尼古丁。


本月,密歇根州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加香型电子烟的州。特朗普政府本月表示,它也正在考虑将产品取缔。洛杉矶县最近批准了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禁令。


Salazar指出,斯坦福大学对Juul营销进行的分析发现,该公司举办了针对年轻人的活动,人们可以免费或以1美元的价格购买Juul烟弹。该研究表明,这些活动在全国各地举行,但大多数活动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


研究发现,Juul的彩色广告以30多岁的演员为特色。萨拉查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说,尽管Juul的高管表示他们的产品旨在帮助中年吸烟者转用电子烟,但这些产品主要是针对那些人的孩子的。


她说,他们的说法无法站稳脚跟,实际上在这里已经做过并且已经做过了巨大的伤害,那是通过吸引新一代的高中吸烟者。


除了针对Juul的法律诉讼外,萨拉萨尔(Salazar)还考虑提出一项法令,该法令将完全禁止该县的电子烟。今年夏天,旧金山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销售电子烟的城市,长滩官员还将考虑下周起草一项临时的电子烟禁令。


这个消息是在Juul过渡的时刻发布的。电子烟巨头的首席执行官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本周辞职。他的继任者KC Crosthwaite表示,该公司将暂停在美国的所有广告,并将避免游说特朗普政府提议的禁止加香电子烟产品


Crosthwaite在一份声明中承认,该公司必须与决策者和监管机构合作,因为由于年轻人使用率的不可接受以及公众对电子烟行业的信任度下降,未来存在风险。


伊利诺伊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司法部长也正在对 Juul进行调查。


上个月,来自伊利诺伊州的19岁少年对Juul提起诉讼,此前他因尝试使用电子烟而对尼古丁上瘾。他指责Juul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尼古丁传送装置,并欺骗消费者有关抽电子烟的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