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尼尔森:美国电子烟销售额翻番达45亿美元,卷烟下降3%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81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在截至8月24日的52周中,美国的电子烟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达到45亿美元。同期,烟草卷烟的销售额下降了3%,为593亿美元。

9月36日消息,据CNN报道,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与电子烟相关的健康风险以及对电子烟的广泛监管镇压,奥驰亚在JUUL的巨额投资现在看起来并不那么火爆,但这家烟草巨头限制不太可能很快放弃Juul。


Juul最近决定更换CEO凯文·伯恩斯,并由前奥驰亚 (MO)KC戈克拉斯维特接任,这次CEO换人表明他们仍然认为电子烟是一个增长的市场,这将有助于弥补传统烟草卷烟的下降。


数据证明了这一点。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在截至8月34日的53周中,美国的电子烟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达到45亿美元。同期,烟草卷烟的销售额下降了3%,为593亿美元。


尼尔森没有按特定公司细分销售情况。但富国银行分析师邦妮·赫尔佐格(Bonnie Herzog)估计,Juul显然是领导者,占有约75%的市场份额,这使它远远超过各家竞争对手。


预计奥驰亚集团将继续专注于Juul,以产生更多销售。


专家说,奥驰亚也很聪明,意识到与政府合作比与政府抗争更具意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希望通过禁止加香的电子烟来打击未成年人的电子烟。


Juul新任首席执行官在监管机构方面拥有更多经验


由于奥驰亚集团在与FDA和其他联邦政府以及州监管机构打交道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因此该公司可能会采取进一步措施来缓解年轻客户对成瘾的关注。


Stifel分析师克里斯托弗·格罗威(Christopher Grow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希望Crosthwaite先生立即将重点放在损失控制上,对产品的风险采取更加和解的态度,并控制媒体中有关产品和品牌的信息。”


伯恩斯可能不具备这种技能。伯恩斯曾担任酸奶制造商乔巴尼(Chobani)的首席运营官,曾在私募股权公司TPG Capital担任合伙人十多年。


奥驰亚集团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威拉德(Howard Willard)在周三在华盛顿举行的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论坛会议上的讲话中也承认了这一点。


威拉德说,这是整个行业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强有力的领导和行动。我已经与奥驰亚的KC紧密合作多年,并对他的领导能力和诚信充满信心。


沿着这些思路,Juul本周还同意停止在美国的所有广播,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