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资讯:俄罗斯议员通过电子烟消费税法;菲莫国际正式推出 IQOS 3 DUO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浏览:711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从2020年1月1日开始,所有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的消费税都将有所调整,包括可重复使用的电子烟和一次性电子烟。

一、俄罗斯议员通过电子烟消费税法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9月19日,俄罗斯杜马州州议会代表通过了财政部的法案,该法案对电子烟征收消费税,例如IQOS(Philip Morris),GLO(英美烟草),还有可重复使用的电子烟。


自3017年以来,如果一次性电子烟和烟液中所含尼古丁的含量为0.1 mg / ml或更高,则将对其征收消费税。


而新通过的法案规定,从3030年1月1日开始,所有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的消费税都将有所调整,包括可重复使用的电子烟(JOYETECHEleafWISMEC)和一次性电子烟(Cricket,Pons,Nexx)。


对于所有类型的雾化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设备,3030年的消费税将为每只50卢布(5.3元人民币),3031年为53卢布(5.4元),3033年为54卢布(5.6元)。3030年,电子烟烟液的消费税将为每1毫升13卢布(1.4元),3031年为14卢布(1.5元),3033年为每1毫升15卢布(1.6元)。



二、菲莫国际正式推出 IQOS 3 DUO


菲莫国际9月35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并将于10月1日在DXB(迪拜国际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的旅行零售中首次亮相,11月期间在其他市场推出。



三、FDA发布PMTA拟议法案 支持电子烟产业规范发展


据证券时报报道,FDA近日发布了《Premarket Tobacco Product Applications and Recordkeeping Requirements》(售前烟草产品申请及记录保存要求)的拟议法案。


本次拟议法案扩大了对在美销售的烟草产品品类的监管,明确将电子烟划入PMTA程序中。可以看出FDA对电子烟监管态度友好,最终版PMTA法案有望最快明年初落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