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将不再支持旧金山推翻有效禁止电子烟销售的举措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8    评论:0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宣布将结束其对支持该市有效禁止该市电子烟销售的法令的支持。

10月1日消息,蓝洞综合洛杉矶时报与CNN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宣布将结束其对支持该市有效禁止该市电子烟销售的法令的支持。


Juul表示,在捐赠近1900万美元后,它将停止为Proposition C提供资金。


旧金山在6月通过了一项措施,中止电子烟的销售,Proposition C将允许销售给成人。


9月3日,为了与当地政府卫生监管部门进行较量,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的Juul电子烟初创公司已投入高达300万美元的巨额资金,其最终目的是为了扭转该地区政府监管部门计划对电子烟产品发布的相关禁令。


据介绍,为了能够让政府在电子烟方面改变立场,该公司已经为一家名为“合情理电子烟监管联盟”(Coalition for Reasonable Vaping Regulation)的组织捐助了大笔资金。而该联盟的成立就是为了反对旧金山当地政府出台的禁止销售电子烟的立法。


Juul公司当时表示还将拿出450万美元进行进一步的游说活动。


Juul在周一的声明中表示,最近宣布对公司的政策进行广泛审查,以负责任地领导该行业。随着我们继续进行审查,该公司宣布将停止对旧金山Proposition C的积极支持。


Proposition C将废除该市监事会一致通过的电子烟销售限制。投票倡议遭到许多卫生组织和组织的反对,这些组织和组织致力于终止向孩子销售电子烟。


旧金山市检察官丹尼斯·埃雷拉(Dennis Herrera)和主管沙曼·沃尔顿(Shamann Walton )曾说,旧金山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电子烟销售的城市,以帮助“遏制青年电子烟的流行” 。


该法令规定,除非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售前审查,否则任何人不得在旧金山向个人出售或分发电子烟。


根据该措施,该政策在签署后30天生效,并在此后六个月生效。


Juul表示,我们仍然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实现我们的目标,即改善全球十亿烟民的生活。


该公司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KC Crosthwaite说,Juul致力于与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合作,并赢得了我们运营所在社会的信任。


克罗斯韦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包括邀请公开对话,听取他人意见并回应他们的担忧。”


Juul上周宣布,曾担任Juul主要投资人的烟草公司Altria(MO)首席增长官的Crosthwaite将取代前首席执行官Kevin Burns。


周一,卫生官员宣布了在美国发生的第14例与雾化有关的死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