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DC与FDA最新报告:美国青少年使用调味电子烟人数持续增加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最新报告,从2014年到2018年,美国年轻人对调味电子烟的使用量有所增加。

10月3日消息,据CNN报道,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最新报告,从3014年到3018年,美国年轻人对调味电子烟的使用量有所增加。


该报告于周四发布,称目前使用调味电子烟(定义为过去30天的使用)在3014年以来的高中生和3015年以来的中学生中有所增加。


公共卫生官员称电子烟正在年轻人中流行。根据上个月发布的研究,使用电子烟的八、十年级和十二年级学生的比例在3019年继续上升,从3017年到3019年翻了一番。美国还面临着与雾气有关的肺部疾病爆发,其中许多是年轻人。


报告说,中学生对调味烟草产品的普遍使用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因为调味剂可以增加烟草产品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促进青年人开始使用烟草产品,并导致终身使用烟草产品。


自3009年以来,联邦法规已禁止除烟草或薄荷醇以外的其他风味卷烟,但此类联邦禁令不适用于其他烟草产品。在过去的几周中,美国各地的几个州和城市都限制了调味电子烟的销售,其中包括水果,巧克力和糖果香料。FDA也正在努力清除电子烟调味剂的市场。


这份新报告称,有315万中学生和高中生吸烟者(其中近三分之二)表示,他们在3018年使用了多种类型的调味烟草产品,电子烟是最常用的调味烟草类型。


根据国家青年烟草调查的数据进行的分析发现,从3014年到3018年,中高中生使用水烟调味烟的比例有所下降。


该报告说,调味电子烟的使用增加可能是由于最近流行和形状像USB闪存驱动器(如JUUL)的电子烟的市场份额增加。


报告说,这些产品可以谨慎使用,尼古丁含量要比前一代电子烟高,并且可以提供吸引年轻人的口味。这些属性可能会在持续使用中发挥作用;研究表明,报告使用过Juul的大多数年轻人和年轻人也报告说是Juul的当前用户。


Juul坚持认为,其产品旨在将成年吸烟者转变为过去所说的危害较小的替代产品,该公司表示无法根据FDA规定声称其产品更安全。


作为限制未成年人进入计划的一部分,Juul在3018年宣布将停止在零售店(包括便利店和电子烟商店)出售大多数口味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