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联邦消费者监管机构开始调查JUUL等五家电子烟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31    评论:0    
核心提示:联邦消费者监管机构已下令Juul和其他五家电子烟公司移交有关其电子烟销售方式的信息,这是政府针对该行业的最新举措。

10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邦消费者监管机构已下令JUUL和其他五家电子烟公司移交有关其电子烟销售方式的信息,这是政府针对该行业的最新举措。

 联邦贸易委员会周四宣布了这一消息,正值全国范围内对电子烟的声讨之际,官员和卫生当局试图扭转美国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爆炸式增长。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希望“更好的理解” 电子烟的销售和促销方式,包括电子烟赠品,在线影响者计划和大学校园内的营销。 在Juul早期的病毒式营销工作是否有助于引发青少年的电子烟使用激增方面,这些方面也是州和联邦政府几项调查的中心。


 上周,总部位于旧金山的Juul宣布将停止所有广告宣传。 公司发言人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充分合作,并致力于赢得监管机构,决策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信任。”


 联邦法律禁止传统烟草公司采取多种销售策略,包括赠送香烟,赞助体育赛事以及在电视,广播,公共交通和广告牌上做广告。 但是这些法律不适用于电子烟,该电子烟于3007年在美国首次推出。


 根据最新的政府调查数据,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超过四分之一的高中学生报告使用电子烟。 最高卫生官员称这一趋势为流行病,有使成年年轻人上瘾尼古丁的风险。


 除Juul之外,政府也正在向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Fontem US、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Nu Mark and NJOY等5家公司下达了指令,监管机构希望从3015年开始审查公司资料。


 受到批评的困扰,Juul上周宣布了一系列令人惊讶的让步:停止所有广告,保证不游说反对联邦政府计划禁止使用电子烟口味的禁令,并替换其首席执行官。  Juul已经面临国会,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以及数个州检察长的多项调查。


 这家私营公司控制着美国近70%的电子烟零售市场,并成功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


 大多数专家都认为,电子烟比香烟烟雾危害较小,因为它不包含燃烧烟草中的大多数致癌化学物质。


 最近爆发的肺部疾病主要涉及那些说自己服用了THC(大麻中发现的高诱导化学物质)的人。 尽管如此,健康检查人员仍未排除任何产品,并建议美国人在确定病因之前避免吸烟。(编译报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