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受负面新闻影响,以Juul为代表的电子烟销售放缓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新浪美股    浏览:3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大量负面新闻和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疾病爆发的背景下,Juul的销售已经有放缓的趋势。

  新浪美股 10月3日消息,尼尔森(Nielsen)的最新数据显示,电子烟的销售在过去四周里有所放缓,在大量负面新闻和与使用电子烟有关的疾病爆发的背景下,JUUL的销售已经有放缓的趋势。


  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1日的四周里,电子烟销量增长了38.1%,而过去13周的增幅为48.1%。Juul 的销量仅增长31.3%,低于过去13周56.3%的增速。


  遭到来自帝国烟草公司的BLU、NJOY、雷诺兹烟草(Reynolds American)的Vuse以及日本烟草公司(Japan Tobacco)的Logic的竞争,Juul的美国市场份额已降至66.7%。随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打击电子烟,Juul频频成为头条新闻。FDA抨击Juul非法宣传其尼古丁烟弹作为一种更安全的香烟替代品,如果不纠正其营销,则威胁要罚款甚至扣押该公司的产品。


  尼尔森还指出,FDA强制要求下架调味电子烟产品,可能会导致传统可燃卷烟的销量上升,因为消费者转而购买烟草产品,这与FDA的意图相悖。香烟的销量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急剧下降。在过去四周里,香烟销量下降了6.7%,而过去13周里下降了7%。


  上周,英国Imperial Brands下调了全年预测,称由于监管方面的不确定性增加,美国电子烟市场“严重恶化”。尼尔森表示,尚未看到这一点反映在其数据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浪美股)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