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协会将执行HNB锂电池处理规则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54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一举措是对多起因作为不可燃垃圾丢弃的烟盒而引发的火灾事件的回应。

11月4日报道,据The Mainichi报道,日本烟草协会(TIOJ)将执行对使用锂离子电池的加热不燃烧HNB)产品的处理规则,这一举措是对多起因作为不可燃垃圾丢弃的烟盒而引发的火灾事件的回应。


日本要求地方政府和电子产品制造商收集锂离子电池供电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便携式游戏机。然而,未对HnB烟弹提出这样的要求。如果在收集这些产品方面没有明确的规则,许多地方机构不接受它们作为垃圾。


日本烟草(JT)于5月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以在东京的商店中收集使用过的HnB烟草产品,烟草公司将根据JT的系统制定规则。


HNB产品在日本销售已有5年之久,由TIOJ成员公司JT、菲利普莫里斯日本和英美烟草株式会社销售。迄今为止,全国已售出超过1000万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