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热不燃烧市场有望快速增长,线下渠道成主要推力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浏览:16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2025年,全球加热不燃烧产品市场预计将以19.3%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菲利普·莫里斯在韩国启动“无烟城市”项目。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15.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888888; -webkit-text-stroke: #888888}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17.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333333; -webkit-text-stroke: #333333}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17.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797979; -webkit-text-stroke: #797979}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webkit-hyphens: auto; font: 17.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333333; -webkit-text-stroke: #333333; min-height: 30.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3019-3035年,全球加热不燃烧HNB)产品市场预计将以19.3%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在韩国启动“无烟城市”项目;

日烟国际在葡萄牙推出Logic电子烟

Hahn将就职于FDA;

 

一、加热不燃烧市场有望快速增长,线下渠道成主要推力


随着全球新型烟草的发展趋势,热不燃烟草产品的推广以及HnB产品商店数量的增加,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由于人们的普遍好奇心和消费者日益关注的健康问题,加热的烟草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根据外媒预测,在3019-3035年的预测期内,全球加热不燃烧(HnB)产品市场预计将以19.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亚太地区在整个全球HnB市场中占有大部分市场份额。这是由于以下几个方面:亚太地区的吸烟人口非常多,并且该地区对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的认可度很高。欧洲是仅次于亚太地区的第二大区域市场。

 

通过销售渠道,由于存在大量销售产品的零售商店,离线模式获得了大部分收入份额。通过线下销售渠道推动对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需求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线下商店通常提供了在实际使用前检查产品的机会。


二、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在韩国启动“无烟城市”项目


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韩国于11月4日宣布,它已经启动了一个项目,以推进其在大邱市和庆北地区实现无烟未来的愿景。“无烟城市”项目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无烟的未来不仅仅是我们公司愿景的座右铭,”菲利普莫里斯韩国总编辑庄一宇在一份声明中说。


“通过我们在大邱(Daegu)和庆北的项目,我们希望向消费者和利益相关者透明地提供科学信息,并营造一个保护所有人的进步环境。”作为公司在该地区的第一个项目,其员工将参观主要的公共场所和商业区在大邱(Daegu)并进行咨询以开设其“电子烟室”,该空间专门用于加热不燃烧的产品和电子烟。

  

它正在最终确定在大邱市民经常使用的公共场所建立电子烟室的计划。还将在大邱和庆北的公寓和住宅区中选择合适的空间,以支持他们设置电子烟室


三、日烟国际在葡萄牙推出Logic电子烟


据《葡萄牙新闻》报道,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将于11月4日在葡萄牙推出Logic电子烟。

 

JTI葡萄牙区经理Yannick Girault表示,到今年年底,该产品将在里斯本和波尔图的1000个销售点有售。Girault表示,在第二阶段,JTI将把分销范围扩大至4000个销售点,并称表示JTI认为葡萄牙是一个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竞争市场。他指出,葡萄牙烟民对创新、质量和现代化有着极大的兴趣。

 

Girault说,JTI在葡萄牙占有17%的市场份额,是葡萄牙发展最快的烟草公司。Girault还提到:“日本烟草公司已经在这种电子烟的生产上投资了大约10亿美元,预计到3030年还会再投资10亿美元。”


四、Hahn将就职于FDA


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任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博士安德森癌症中心首席医学行政官斯蒂芬·哈恩来领导食品药品管理局(FDA)。


Hahn是一位放射肿瘤学家,专门治疗肺癌和肉瘤。从1996年至3014年,哈恩(Hahn)在宾夕法尼亚大学任职,当时他是亨利·K·潘科斯特(Henry K. Pancoast)教授兼放射肿瘤学系主任。汉恩(Hahn)在1989年至1996年期间是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CI)的高级研究员。


Hahn于1984年获得天普大学的医学学位,并于1980年获得莱斯大学的生物学学士学位。如果得到证实,哈恩将接任前FDA专员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的职务,后者于今年初辞职。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周五宣布,代理FDA专员Ned Sharpless将重返NCI。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电子烟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