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NN:本周至少有四起指控juul涉嫌针对未成年人的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16    评论:0    
核心提示:诉讼称,JUUL的广告活动针对年轻人让后者对尼古丁上瘾,可这些年轻人并不了解其相关风险,而是通过调味烟弹来吸引他们。

11月19日消息,据CNN报道,周一,加利福尼亚州、两个华盛顿州县和一个学区针对电子烟制造商JUUL提起诉讼,指控他们涉嫌针对未成年人。诉讼称,JUUL的广告活动针对年轻人让后者对尼古丁上瘾,可这些年轻人并不了解其相关风险,而是通过调味烟弹来吸引他们。

Juul发言人Austin Finan告诉CNN,尽管他们尚未审查投诉,但他们“仍然专注于在美国重置蒸气类别,并通过与总检察长,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赢得了社会的信任。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并使成年吸烟者从可燃香烟中转化。”

    Finan的声明补充说,该公司的客户群是成年吸烟者,JUUL不打算吸引未成年用户。因此,JUUL停止销售其中一种受欢迎的口味,并暂停了在美国的广告投放。现在正专注于科学研究以“减少年轻人的使用”。

    CDC已确定使用电子雾化器或吸烟是造成肺部疾病和造成多人死亡的原因。

    JUUL上个月将停止销售除烟草,薄荷和薄荷醇以外的其他香料。Juul现在说,它将坚持只在美国销售弗吉尼亚烟草,经典烟草和薄荷醇香精。

    该公司表示,这一决定是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的研究表明薄荷味对年轻人有吸引力之后做出的。发表在医学杂志《 JAMA》上的研究发现,使用电子烟的高中学生中有近60%使用市场领先者Juul,而薄荷是美国10年级和13年级学生中最受欢迎的风味。

    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长贝维尔(Xavier Becerra)周一与洛杉矶地区检察官和洛杉矶县一起宣布了加利福尼亚州的诉讼。他说,该州一直在努力打击烟草使用,但现在因为电子烟和尼古丁成瘾仍使加州人患病。

    加利福尼亚州检察长贝塞拉的新闻稿指出,洛杉矶县有近十分之一的高中学生报告使用电子烟。

    加利福尼亚州的诉讼指控Juul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几部法律,包括未能凸显有关与癌症相关的化学物质暴露的必要警告,直接向未成年者提供烟草产品,侵犯未成年人的隐私权,即使他们没有通过年龄确认,也将他们的广告发送到他们的电子邮件账户,以及制造一种令人上瘾的有害产品的公共卫生流行病。

    在华盛顿州,金县,斯卡吉特县和拉康纳学区(共有576名学生)的官员分别针对Juul Labs和Juul的主要股东奥驰亚集团分别提起了集体诉讼。

    奥驰亚集团发言人史蒂夫·卡拉汉(Steve Callahan)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他的公司拒绝对华盛顿州的诉讼发表评论。该公司未在加利福尼亚州提起的诉讼中被命名。

    金县诉讼案称,金县高中四年级学生中有四分之一表示他们在过去30天内吸烟,并引用了该县有关蒸气和电子烟使用的公共卫生研究。

    该诉讼称,在3017-3018学年期间,西雅图公立学校90%的尼古丁和烟草违规行为是出于吸烟。该诉讼称,其中超过60%的违规行为与Juul产品有关。

    诉讼称,3011年至3015年期间,高中和中学生使用电子烟和电子烟的行为增加了900%。

      金县的诉讼指控Juul使用“专门旨在误导儿童的营销策略……诱使未成年人染上尼古丁成瘾,包括明确采用大烟草禁止的策略”。此类策略包括免费提供样品,并支付影响者以推销Juul产品。

      斯卡吉特县和拉康纳学区提起的诉讼呼应了金县诉讼的观点,称该公司为导致公共卫生危机的学龄未成年人使用尼古丁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