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图片对比:美国一些乡村市场出现假冒Juul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20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一些乡村市场出现了假冒的Juul烟弹产品,建议用户不要从未经授权的供应商处购买Juul烟弹。

11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一些乡村出现了假冒的JUUL烟弹产品,建议用户不要从未经授权的供应商处购买Juul烟弹。


媒体调查到,这家批发商为Gummer Wholesale,Inc,尽管进行了几次尝试,但媒体仍未能获得他们的评论。


由于电子雾化市场的不受管制的性质,假冒产品泛滥商店,卖家很难识别出真假豆荚。


根据CNBC的说法,造假者非常复杂,以至于他们的产品与供应商和分销商几乎没有区别。但是,消费者在打开产品后应寻找这些明显的迹象:液体为深黄色或浑浊,包装上的差异以及烟弹本身看起来不同,泄漏或味道特别令人不愉快。


一个Juul客户支持代表在电话上告诉媒体,不要从任何未经授权的卖家那里购买Juul,因为它们很可能是伪造的。

真假产品对比


当地媒体记者从授权经销商苹果谷马拉松赛和乡村市场购买的Juul产品进行了比较,确实发现了一些细微的差异,包括乡村市场上的烟弹泄漏到我们的手上,烟弹与我们从授权店购买的明显不同。


媒体称,像Juul这样的电子烟本身并不健康,它们提供了高水平的尼古丁,并吸引了未成年使用者,这非常令人不安。但是,假冒产品相关的风险更大,这些假冒产品不健康且缺乏质量控制。


Juul警告说,此类产品可能包含未知和危险的化学物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