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在英国市场推出更具吸引力的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01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自去年进入英国市场以来实现了快速增长。

报道 11月3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巨头JUUL(朱尔)游说英国脱欧后在英国出售更结实,更易上瘾的电子烟,尽管许多人将其归咎于美国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流行病”。

主席团的一项调查发现,该公司一直在幕后努力,在整个威斯敏斯特建立大量的公关和游说活动,包括雇用与政府有联系的高管。它还致力于取消对其产品的严格广告限制。

Juul的公共事务剧本似乎反映了饮料行业的情况,该行业在培养年轻人的狂饮文化方面面临着多年的批评。Juul雇用了帝亚吉欧(拥有Smirnoff和Guinness的帝亚吉欧公司)所使用的公关公司,并雇用了几名前雇员。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9.0px; font: 13.0px 'Helvetica Neue'}

去年,根据信息自由规则,Juul向卫生部提交了一份文件,称英国退欧为放松广告限制和审查欧盟对电子烟中尼古丁含量的“武断限制”提供了一个契机。

Juul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英国Vaping工业协会(UKVIA),该行业组织也呼吁政府削减严格的欧盟法律。卫生部已承诺“确定可以明智地放松管制的领域”。

该公司正面临美国本土市场的强烈反对,那里四分之一以上的高中生都在使用电子烟。并且juul正着手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全球扩张计划,其中部分资金来自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集团的130亿美元投资。奥驰亚是万宝路香烟和Juul的最大股东。

该局跟踪了Juul在世界各国的游说活动,揭示了英国是一个重要市场,该公司自去年成立以来在英国实现了“快速增长”。

在英国出售的一些基于水果和甜点的调味剂因批评它们对儿童具有吸引力而被从美国货架上撤下。Juul在英国的产品所含尼古丁含量远低于其美国烟弹(即使在该市场中也很坚挺),因为法规规定尼古丁含量的上限为30 mg / ml。

Juul和UKVIA表示,英国退欧后政府应取消这一“任意”上限。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欧洲公共卫生教授马丁·麦基说:“这太疯狂了。鉴于目前发生的一切,这很疯狂。诀窍是让人们对尼古丁上瘾,而且随着浓度的升高,这将变得更加容易,因此[该行业]想要这样做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当我们看到尼古丁发生了什么时,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美国?”

UKVIA说:“允许多种尼古丁强度为重度吸烟者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以使他们远离卷烟,这比起抽烟有害得多。”

突破极限

政府已经承诺对英国脱欧后的欧盟电子烟法规进行审查。它将“重新评估”这些限制,这些限制实际上禁止在电视,广播,印刷品和在线广告。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Large/Getty-Images-juul-flavours-us-on-beach-toWel.jpg?mtime=30191113154943 160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Medium/Getty-Images-juul-flavours-us-on-beach-towel.jpg?mtime=30191113154943 138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Small/Getty-Images-juul-flavours-us-on-beach-towel.jpg?mtime=30191113154943 80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ExtraSmall/Getty-Images-juul-flavours-us-on-beach-towel.jpg?mtime=30191113154943 600w" sizes="100vw" alt="" style="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block;"/>

在美国,尤尔在5%尼古丁强度烟弹-欧盟限制为3%盖蒂图片社

UKVIA –也代表着主要的烟草公司,包括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和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表示,欧盟法律“严重限制了烟草业向吸烟者传达吸烟的公共卫生潜力的能力”。

一些限制已经解除。UKVIA和烟草公司以及英国公共卫生局(PHE)和其他一些健康团体在去年放宽准则后,对广告标准局提供了支持,从而使营销材料中提出的健康声明不再需要英国药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授权。

英国医学协会的Dame Parveen Kumar教授对此表示反对,并说,要进一步削弱广告规则,就必须“认真考虑”对公共卫生的潜在影响。

儿科医生,空气污染影响研究的首席专家乔纳森·格里格教授回应了她的担忧,称这种设备“无论如何对年轻人都不应该看到”。他补充说:“在我们完全了解这些设备的长期影响之前,绝对没有理由不让这些设备出现在我们看到的卷烟百叶窗后面。”

英国公共卫生部表示有“平衡的政策”。由于电子烟比吸烟要安全得多,因此它认为吸烟者使用电子烟的任何障碍都应降至最低。但是批评者呼吁它重新评估其放任态度,并对它对电子烟行业的看似积极态度提出质疑。

在美国发生了数十起因与雾有关的呼吸系统疾病导致的死亡之后,这种批评愈演愈烈。据信,大多数案件是由黑市产品引起的,但在该公司开展了针对年轻模特和社交媒体影响者的有争议的广告活动之后,一些罪魁祸首通常是青少年在使用电子烟方面的急剧上升。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storyImageSmall/Time-Square-ad-sourced-from-photographers-Instagram-post.png?mtime=30191113155703 630w" sizes="(min-width: 1400px) calc(.45 * 1400px),
(min-width: 901px) 45vw,
(min-width: 691px) calc(.6666 * 90vw),
90vw" alt="" style="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block;"/>

Juul在美国的广告活动因吸引年轻观众而受到批评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storyImageSmall/Juul-DooH-ad-in-Liverpool-sourced-from-@EmpireVapeCo-Twitter-account.jpeg?mtime=30191113155731 630w" sizes="(min-width: 1400px) calc(.45 * 1400px),
(min-width: 901px) 45vw,
(min-width: 691px) calc(.6666 * 90vw),
90vw" alt="" style="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block;"/>

他们在英国的广告语气更暗淡

UKVIA打电话给PHE,询问他们是否打算就美国死亡事件发表声明。UKVIA在8月份给PHE烟草控制小组官员的电子邮件中说:“很早和您讲话很高兴,并感谢您提供的信息,PHE正在(计划)发表声明。”它补充说:“ UKVIA非常高兴与PHE合作,提供任何建议或指导,并分享最佳实践。”

PHE的声明说:“尚未进行全面调查”,但补充说:“与美国不同,英国的所有电子烟产品均受到严格的质量和安全监管”。

一个月后,PHE烟草控制负责人马丁·多克雷尔(Martin Dockrell)在BBC 早餐会上接受了采访,并告诉观众,在美国没有人死亡与在英国销售的产品有关。那个星期晚些时候,美国的一位母亲对Juul提起了不合法的死亡诉讼。她认为Juul是造成十几岁的儿子死亡的原因,十几岁的儿子是个沉重的使用者,呼吸困难。该案尚未审理。PHE说,Juul的较高尼古丁荚在英国不可用。

该局了解到,PHE已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咨询了有关被认为与吸烟有关的英国人死亡的信息。

马丁·麦基(Martin McKee)说:“英格兰公共卫生部一直在说使用电子烟这不是问题,即使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是一个问题……它本身也陷入了困境,无法摆脱。”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storyImageSmall/Screenshot-3019-11-06-at-10.45.47.png?mtime=30191108131008 630w" sizes="(min-width: 1400px) calc(.45 * 1400px),
(min-width: 901px) 45vw,
(min-width: 691px) calc(.6666 * 90vw),
90vw" alt="" style="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block;"/>

马丁·多克雷尔

PHE告诉无线电通信局:“吸烟每天导致约330人死亡。PHE的独立电子烟评论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证据清楚地表明,尽管并非没有风险,但雾化是吸烟风险的一小部分,是一种有效的戒烟方法。但是我们也很清楚,如果您从未吸烟过,那就别迷路了。”

Juu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超越自我,与青年人接触,解决蒸气产品的吸引力,吸引力和使用问题,同时确保成年吸烟者继续使用一种可帮助成千上万的人摆脱可燃性的产品。”

在美国受到联邦和国会调查的猛烈抨击后,朱尔承诺停止在华盛顿游说,但在没有做出此类承诺的英国,它的做法恰恰相反。

5月,Juul聘请了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前演讲撰稿人马克斯·钱伯斯(Max Chambers)担任英国政府和公共事务总监。在加入Juul之前,钱伯斯曾在Public.io工作,Public.io由他的唐宁街前同事之一创立,致力于为科技初创客户争取公共部门的合同。这项工作使钱伯斯与政府高级官员保持联系,根据部长的披露,他今年年初曾与内阁和内政部会晤。朱尔说,钱伯斯“在英国不参与电子烟法规的制定”,在朱尔在唐宁街时也没有参与。

9月,近日有关于Juul在青少年的“流行病”中的作用的报道在美国媒体上报道时,Chambers参加了党的会议巡回演出,Juul在工党和保守党活动中赞助了小组。在保守党会议上,Juul为国会议员及其特别顾问举行了两次非公开活动。它还在八月份的无党派政治会议上赞助了卫生小组,初级卫生部长尼古拉·布莱克伍德(Nicola Blackwood)是发言人之一。

去年9月,时任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的卫生事务特别顾问詹姆斯·肯特(James Kent)透露,他已收到Juul赠送的“ USB充电器”作为礼物。该局获悉,朱尔与肯特会晤,讨论电子烟如何帮助成年吸烟者“远离可燃香烟”。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Large/James-Cleverly-Onward_Juul-Conservative-Party-Conference-event.png?mtime=30191108130930 160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Medium/James-Cleverly-Onward_Juul-Conservative-Party-Conference-event.png?mtime=30191108130930 138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Small/James-Cleverly-Onward_Juul-Conservative-Party-Conference-event.png?mtime=30191108130930 80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ExtraSmall/James-Cleverly-Onward_Juul-Conservative-Party-Conference-event.png?mtime=30191108130930 600w" sizes="100vw" alt="" style="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block;"/>

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出席在曼彻斯特美术馆(Jules)赞助的保守党会议参加者的活动中

为了组建游说团队,Juul求助于两家具有影响力的代理机构-Hanover Communications和Freuds。两者都已被饮料行业雇用;Juul已经雇用了至少10位帝亚吉欧(Diageo)前雇员在其伦敦办事处工作,包括其财务总监,而且似乎在效仿帝亚吉欧(Diageo)进行自我监管的游说方法。

帝亚吉欧(Diageo)成员之一的英国啤酒与酒吧协会(Berge Beer Pub Pub Association)与汉诺威(Hanover)合作,并发起了“挑战31号”(Challenge 31),以响应日益增长的禁止未成年人销售的呼吁。在酒吧和零售商中实行自我监管的年龄验证计划,有人认为这是企图避开更严格的立法。

Juul和UKVIA都批准了类似的电子烟计划。

汉诺威过去与PHE和NHS都有过合作,与政府特别是卫生部及其机构有着密切的联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曾经是约翰·梅杰爵士的新闻秘书,汉诺威的卫生负责人安德鲁·哈里森(Andrew Harrison)在1990年代曾与该部门负责人西蒙·史蒂文斯(Simon Stevens)一起工作。汉诺威说,它与公共卫生机构没有“联系”。

5月,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参加了汉诺威举办的早餐会。几个月后,艾玛·迪恩(Emma Dean)离开了她在汉诺威(Hanover)的工作,成为卫生部的特别顾问。

与此同时,弗洛伊德(Freuds)在该机构被邀请发起PHE的戒烟运动后,面临着利益冲突问题。弗洛伊德斯说,它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为Juul工作,并且“永远不会为烟草公司工作”。但是,朱尔最大的股东是烟草巨头奥驰亚(Altria),后者在美国销售万宝路卷烟。

据linkedIn称,去年负责领导英格兰公共卫生和帝亚吉欧为弗洛伊德负责的高管被朱尔聘用为市场传播总监。

局方发给英国一位领先的电子烟专家的电子邮件显示,直到最近,朱尔仍在“机密搜索首席医疗官”。招募人员说,首席医疗官将向Juul的首席执行官汇报,并对“该组织的未来产生重大影响”。除了可以监督Juul的研究之外,他们还将负责“与医学和研究界,监管利益相关者和行业的合作”。

7月,《政治报》报道,朱尔(Juul)聘请了一名专家,专门研究尼古丁对青少年大脑的影响,并在美国担任执行医疗官。有人批评此举是模仿大烟草的策略以建立信誉和购买影响力。

Juul告诉无线电通信局,它不再招聘首席医疗官一职。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Large/Web_7.png?mtime=30191115111955 160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Medium/Web_7.png?mtime=30191115111955 138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Small/Web_7.png?mtime=30191115111955 800w,
https://assets3.thebureauinvestigates.com/uploads/_fullWidthExtraSmall/Web_7.png?mtime=30191115111955 600w" sizes="100vw" alt="" style="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block;"/>


Juul的游说努力超出了威斯敏斯特泡沫的范围。该公司一直谨慎对待其在英国的公众形象,在广告中明确指出,该产品仅适用于试图戒烟的成年吸烟者。但是无线电通信局的调查结果表明,该公司一直热衷于寻求影响严格的欧盟法规。

PHE于去年4月在Juul员工在英国成立之前会见了其员工,讨论欧盟法律。虽然PHE必须披露会议内容,但正式记录表明“有关法规问题的讨论属于商业性质”。

PHE告诉该局:“我们在抵抗烟草行业干扰方面位居世界第一,其中PHE专为提高透明度而被引用。”

在3月与欧盟税务官员举行的另一次私人会议上,Juul辩称,对电子烟征税应基于液体的量,而不应基于尼古丁的浓度。尽管欧盟不要求成员国像普通卷烟一样对电子烟征收任何附加税,但它正在审查是否应这样做。英国没有对电子烟征收特别税,但约有一半的欧盟成员国对此征税。

Juul提议的规则提高了尼古丁含量的限制,这将为其在欧洲出售价格更高的豆荚铺平道路。

无烟儿童运动主席马特·迈尔斯(Matt Myers)密切关注了Juul在美国的崛起及其在全球业务中的崛起。他说:“ Juul遵循了烟草业最糟糕的做法,雇用了高薪,将公关和游说公司联系起来,以克服缺乏科学,错误行为和公共卫生的问题。

“很难忘记朱尔及其捍卫者对英国的讽刺意味,该国声称戒烟已经开始,而且不存在任何青年危机,即使它正在努力破坏那些阻止英国青年流行的真正法律和法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