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海关人员查获从香港寄到美国的2400个假冒Juul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9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声明称,该公司确定约有90%的假Juul产品来自中国。

11月3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圣路易斯地区的海关人员在本月从香港运来的两批货物中查获了约3400个伪造的JUUL电子烟产品

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言人史蒂文·班斯巴赫(Steven Bansbach)称,官员们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的运货中发现了这种产品,烟弹盒像电子香烟品牌的调味品一样包装。 


班斯巴赫说,到达飞往圣路易斯·兰伯特国际机场的航班后,在伍德森露台的海关设施中发现了这些墨盒。其中一箱包括隐藏在包装中的伪造Juul烟弹,该烟弹被藏在包装中,用于另一个电子烟品牌“快乐烟弹”。这些烟弹是在本月初被发现的,然后在确认它们是伪造的之后于11月30日被联邦当局没收。


据美国海关边防总署称,这批数量的Juul产品价值为38040美元。


这些假冒产品模仿了Juul的芒果味尼古丁烟弹,该烟弹于10月与其他风味产品一起停售。


此举是Juul对批评者的回应,批评者认为水果味在年轻人中很受欢迎,并且归因于过去两年中与电子烟相关的青少年烟草使用量急剧增加。


Juul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停售调味产品,但仍有很多假冒产品与Juul电子烟兼容的加香的尼古丁烟弹出现,促使该公司发起了一场防伪运动。 


该声明称,该公司确定约有90%的假Juul产品来自中国。 


费城的官员在4月查获了1153支伪造的Juul芒果烟弹,9月又缉获了300支假冒的芒果Juul烟弹。 


随着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和肺部疾病的持续爆发,假冒电子烟产品也受到了审查。截至11月30日,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  追踪到3390 例与雾化有关的伤害和49例死亡。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含有大麻精神活性成分四氢大麻酚的产品与大多数情况有关,特别是从朋友和在线卖家等非正式渠道购买的产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人员认为,维生素E被用作增稠剂或稀释某些产品中的四氢大麻酚是另一个常见因素。  

同时,圣路易斯地区港口总监约瑟夫·兰赞特(Joseph Lanzante)在星期二的一份声明中说,与此同时,进入圣路易斯海关港口的假冒仿冒产品的数量正在增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