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pire天星套装瑞沃雾化器试用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0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前几天拿到易特佳的天星套装,自己试用几天,估计没几个人有,就先写写评测给大家看看,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尽量回答。一、包装跳过,由于是试用装,就一个袋子,

   前几天拿到易特佳的天星套装,自己试用几天,估计没几个人有,就先写写评测给大家看看,有什么问题可以在下面留言尽量回答。一、包装跳过,由于是试用装,就一个袋子,嘻嘻。


  二、整体外观

  主机整体手感不错,鹅卵石造型,我这套是拉斯夫花纹,还是比较偏商务风,喜欢走嘻哈炫酷的人可能不太喜欢,正面1.6寸黑白触摸屏,字体显示很大,双电分开显示电量,屏幕上方黑色方块为隐藏式点火键,力度适中,反弹有力,全身没有任何按键。后盖上下长宽型磁帖,贴合很紧密没有缝隙,工艺还是不错的。比较吐糟的是全机身用的很光滑的材质,手汗多的人拿在手里指纹不说,那种黏糊糊的手感比较烦人,不过很多手机也是这样,早就习惯了。配套的瑞沃雾化器是此次aspire的重头戏,外形中规中矩,下面是玻璃仓,中间是是雾化仓,上面是进气环,滴嘴应该是810的,由于滴嘴的壁比较薄,比传统810的孔要大,不支持更换滴嘴。

  三、主机功能参数

  参数直接引用官方:天星的触摸屏响应速度非常快,仅需用手指轻轻向上、下或右滑动几次即可进入输出模式选择界面,在功率/电压/直接输出/温控和自定义功率曲线等模式中选择您偏好的输出模式。 您也可以通过触屏操控进入其他功能界面,如模式、数据、系统、时间和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选项可以看到主机的目前固件版本,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aspire官网了解详细的产品信息。
aspire天星套装瑞沃雾化器试用评测

  主要说下瓦数模式,自带SOFT/普通/HARD模式,方便快速定义自己的需要口感,电压模式最高可到9V,BY模式不知道为何一直显示4V,TC模式支持NI,TISS材质,M1/M3/M3编程曲线,CPS模式可以设置点火后每0.5秒的功率瓦数十分神奇。操作十分方便,屏幕下滑3下进入设置和模式选择选项,可调节屏幕亮度和语言,左滑一下返回上级菜单,点火界面上滑3次进入输出调节界面对应的调节瓦数或者电压度数什么的,完全不用担心误触。5下点火传统的锁屏,使用上点火速度比较迅速没有延迟感,极限能支持35MM雾化器再大就突出了。

  四、雾化器

  ARC(Aspire Radial Coil),是aspire新品瑞沃雾化器中雾化芯的简称,由导油棉与罗盘状发热片组成。它重新定义了雾化芯,在ARC之前,不管是单发还是多发的雾化芯都是中空柱状,而ARC的出现打破了这一传统,它不仅革新了传统雾化芯的形状,更改变了它的雾化方式。瑞沃雾化器整体做工没毛病,里面的所有设计完全全新的概念,蚊香盘发热丝、漏斗形雾化仓、顶部三孔进气后顺着内仓360度进气到雾化仓进行混合,然后从漏斗里面的四个小孔出去到烟道,雾化仓内的炸油能全部回流一点都不浪费,由于油舱和雾化仓之间用蚊香盘发热丝隔离,发热丝里的棉花有点像海绵能完全隔离烟油,绝对不会漏油至雾化仓。这里重要表扬下注油的方式,可以直接插入滴嘴里面的导油孔即可完成加油,虽然之前疯帽子,大黄蜂RDTAVGOD等雾化器都有这种设计,由于棉花塞的紧密油舱压强较大注油十分艰难会溢出,但是瑞沃不会,注油十分顺畅,应该是油舱内部没有负压导致。关于棉花导油,只要将雾化器倒置一两秒,让油倒过来接触棉花就可以继续抽,非常方便。
aspire天星套装瑞沃雾化器试用评测

  五、口感

  经过三天的测试,瑞沃雾化器个人认为应该是目前成品雾化器口感最好的了,接近大部分34MM单丝甚至双芯克莱普顿花丝滴油雾化器的口感了,尤其在刚倒置过油比较充裕的情况下浓郁度和层次感均有不错的体验。雾化器电阻0.15欧,推荐85W输出,烟雾量不比复仇者,熔岩低。需要吐槽的是滴嘴太大,进气孔也较大,带来的吸阻是偏空的,一般抽都需调节到三分之一的进气,油耗比普通成品要大很多,跟正常RTA一样的油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