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萨诸塞州起诉Juul,称在儿童网站上做过广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1    评论:0    
核心提示:马萨诸塞州拥有最严格的电子烟法规。

3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马萨诸塞州周三对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及其前身母公司Pax Labs提起诉讼,称该公司在其最初的广告活动中专门针对未成年人。

诉讼指控称,该公司有意寻找适合年轻儿童的广告模型,然后他们试图在针对儿童的网站上投放广告,从儿童电视网络Nickelodeon的网站,到旨在帮助功课和作业的网站。

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希利周三在对记者的讲话中说,这起诉讼源于对该公司进行了近一年的调查。

希利说:我们已经一遍又一遍地听到Juul说,它已经上市,提供了一种替代香烟的装置,实际上甚至可以帮助成年人转换和停止吸烟。但是我们的调查表明那是不正确的。

该诉讼使马萨诸塞州成为起诉该公司涉嫌向儿童宣传的最新州。伊利诺伊州在13月以类似理由提起诉讼。加利福尼亚和纽约于11月起诉该公司。

但是马萨诸塞州的诉讼是第一个引用内部文件讨论该公司广告策略的诉讼。

该诉讼引用了Juul内部文件,称该公司最初的3015年营销策略以蒸发为口号,是基于对酷人群的吸引力,将其电子烟描绘为酷、前沿的技术生活方式,提升(用户)形象的产品。

为此,根据诉讼,Juul设计了一项运动,其中有10个年轻模特在明亮的彩色背景下随身携带该装置。根据诉讼,内部文件将这些模型描述为体现Juul品牌并与千禧一代消费者交流的纽约潮流引领者。

诉讼继续称,该公司故意使用出现在照片中的模特不适当或不合适的模特。

该州还说:Juul的员工及其董事会对担心为汽化运动拍摄的模特似乎太年轻表示关注。

诉讼说,在进行汽化运动之前,Juul已经雇用了一家名为Cult Collective的加拿大营销公司来推荐一项营销计划。诉讼说,那家公司开展了一场运动,在运动中展示了时尚的Juul设备以及过时的技术,例如大型蜂窝电话或带有磁带甲板的音箱。加上标语一切最终都会改变,这些广告称电子烟为吸烟的演变。

检察官说,该计划被拒绝。

星期三,希利将集体收藏计划称为针对成年卷烟使用者的产品,并将该产品作为针对老年人的技术创新进行推广。

希利说:今天只看其中的一些照片。

他指着背后的《蒸气运动》的复制品。看看使用这些产品的人。看,这不是要让成年人停止吸烟,而是要让年轻人开始吸烟。

为此,该诉讼指控Juul在nick.com和nickjr.com(儿童电视网络Nickelodeon拥有的两个网站)以及Cartoon Network和《十七杂志》(Seventeen Magazine)的网站上购买了横幅广告和视频广告。该诉讼称,该公司还购买了一些网站上的广告印象,这些网站旨在为中学生和高中生提供数学和社会研究方面的帮助。

该诉讼还辩称,Juul内部文件显示该公司还试图向名人提供免费的Juul产品,以试图将其招募为有影响力的人。检察官说,有针对性的影响者名单包括有大量青少年粉丝的名人,包括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麦莉·赛勒斯,卡拉·德列维尼和珍妮弗·劳伦斯。

该诉讼进一步指称,在发布之后,Juul忽视了在线销售的年龄检查做法,在3015年至3018年之间将电子烟发送到马萨诸塞州的10,000多个地址,而没有验证收件人的年龄。

希利周三说,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马萨诸塞州高中学生中有三分之一使用了一种或另一种品牌的电子烟。

她说:这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今天我们要起诉创办它的公司。

Juul发言人Austin Finan在周三与CNN分享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尚未审查该投诉。他补充说:我们的客户群是全球10亿成年吸烟者,我们不打算吸引未成年用户。

声明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美国重置蒸汽类别,并与总检察长,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和使成年吸烟者从可燃卷烟过渡,从而赢得社会的信任。

Finan还指出,该公司与整个电子烟行业一样都在等待预期的联邦法规,已停止销售调味的电子烟设备,停止了其广告投放,并避免就即将出台的联邦指南游说特朗普政府。

马萨诸塞州拥有最严格的电子烟法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