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已倒闭电子烟公司Eonsmoke同意支付5075万美元和解向未成年人营销指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78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马萨诸塞州检察长办公室周四表示,一家现已倒闭的电子烟零售商及其两名所有者已同意支付近 5100 万美

12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马萨诸塞州检察长办公室周四表示,一家现已倒闭的电子烟零售商及其两名所有者已同意支付近 5100 万美元,以解决他们在马萨诸塞州向未成年人非法销售产品的指控。

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在萨福克高等法院针对 Eonsmoke LLC、Gregory Grishayev 和 Michael Tolmach 提起的和解解决了被告通过旨在吸引年轻人的营销和广告直接针对年轻人销售其电子烟产品的指控。

该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并于去年解散,未能核实电子尼古丁设备、电子烟油和尼古丁烟弹的在线购买者的年龄,也未能确保其产品由合法允许的人接收这样做。

该州购买吸烟产品的最低法定年龄是 21 岁。

在总检察长办公室于 2019 年 9 月发出停止和终止函后,该公司停止向马萨诸塞州的在线客户销售其产品。

图片无法显示

在线法庭记录中列出的一位代表 Eonsmoke 和这两个人的律师留下了一条消息。

根据和解条款,该公司将支付 5000 万美元,而 Grishayev 和 Tolmach 将支付总计 750,000 美元。

此外,如果格里沙耶夫和托尔马赫未来想要在马萨诸塞州恢复销售烟草产品,他们需要获得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授权,并通知该州。

和解需要法官的批准。

司法部长 Maura Healey 在一份声明中说:Eonsmoke 协调了一场故意针对年轻人的活动,并通过他们的网站直接向未成年人出售危险和令人上瘾的电子烟产品。我们是第一个对这家公司及其所有者采取行动的人,今天我们要追究他们的责任,并永久阻止他们在我们州进行这些非法行为。

在 2019 年 5 月提起的最初诉讼中,该州指控 Eonsmoke 通过销售酸软糖、甜甜圈奶油和粉红柠檬水等甜点口味中尼古丁浓度高的产品来针对青少年。

司法部长称,该公司还在其广告中引用了青年流行文化,并在青年常用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做广告。

自 Healey 于 2018 年对该行业展开调查以来,针对 Eonsmoke 的诉讼是总检察长针对在线电子烟零售商提起的八起诉讼中的第一起。

还向其他一些电子烟公司发出了停止和终止信函,以阻止他们向马萨诸塞州居民销售产品。

马萨诸塞州一项全国首例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的法律于 2020 年 6 月 1 日生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