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CCC发布《美国电子烟监管指数榜单》:马萨诸塞州最严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6    评论:0    
核心提示:马萨诸塞州实施了严厉的75%的税收和香料禁令。

10月30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根据美国消费者选择中心(CCC)的电子烟指数显示,在电子烟法规方面,马萨诸塞州是该国最差的州。 

CCC机构是消费者和生活方式自由倡导组织。该中心最近发布的《美国电子烟监管指数榜单》公布了这一评级,该指数根据对消费者友好的监管方式,对各州进行分类和排名。

去年13月,电子烟法案H4183以137票对31票获得通过,马萨诸塞州实施了严厉的75%的税收和香料禁令。这项法案还允许警方扣押发现未征税的电子烟产品的车辆。

至于调味电子烟产品,仍然允许在少数国家许可的“吸烟酒吧”中使用。但是,这并不是很有用,因为在日常活动中,例如饭后、开车上下班和休息时,吸烟者使用电子烟来代替普通香烟。对这些人(他们占大多数的电子烟用户)来说,允许在酒吧吸烟是徒劳的。

“马萨诸塞州远远落后于所有其他州,因为它的口味禁令和它对电子烟产品征收过高的税收”CCC北美事务经理大卫·克莱门特(David Clement)说。“我们的研究表明,马萨诸塞州的政策阻止了成年吸烟者转电子烟。”

报道称,在马萨诸塞州邻近的新罕布什尔州则对电子烟更为友好,在指数上得分适中。与马萨诸塞州不同,新罕布什尔州政府只对批发产品征收8%的消费税。此外,新罕布什尔州的电子烟行业比其他州活跃得多,其评级与马萨诸塞州相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