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分析称马萨诸塞州烟草禁令和你想象的一样糟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7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0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2019 年 11 月,马萨诸塞州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州,包括

今日消息,3月10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2019 年 11 月,马萨诸塞州成为美国第一个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州,包括调味电子烟和薄荷醇卷烟。此后,另外四个州对某些产品实施了调味禁令,许多其他司法管辖区也在考虑类似的政策。


此类禁令在立法者和反吸烟团体中很受欢迎,但马萨诸塞州的最新数据突显了该禁令的意外后果。该州的禁烟试验导致非法市场蓬勃发展,执法面临挑战,卖家受到起诉。


马萨诸塞州多机构非法烟草工作组发布年度报告深入了解该州的高税收和风味禁令如何影响非法市场。正如香料禁令的反对者预测的那样,该法律鼓励了黑市销售薄荷醇卷烟和调味电子烟。


「工作组将未征税的调味电子烟产品、雪茄和薄荷香烟的跨境走私确定为联邦烟草执法面临的主要挑战。」报告称。「检查员和调查人员经常遇到或没收最初在周边各州购买的薄荷醇香烟,以及从在联邦内外经营的无照经销商处购买的调味电子烟产品和雪茄。」


马萨诸塞州税务局报告称,2022 财年缉获了 300 多起,而 2021 年为 170 起,2020 年仅为 10 起。其中许多涉及大量产品和漏税。例如,一份搜查令查获大量未征税的电子烟产品、其他烟草产品,以及贴有新罕布什尔州消费税印花的纽波特薄荷香烟”,估计有 940,000 美元的未缴消费税。


税务官员没收了如此多的非法产品,事实上,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它们了。报告称,工作组在过去一年增加了调查和执法活动,查获了大量非法烟草产品,给工作组的存储能力带来了压力。但不要担心,他们正在努力租赁额外的空间,“这将显着增加存储容量并允许继续加强执法。


官方扣押仅占非法贸易的一小部分,因此非法产品和收入损失的实际规模肯定更大。该州的报告指出,三年来烟草税收收入下降了约 22.6%。这部分是由于吸烟率下降,但作者承认走私未征税产品也可能是一个因素。


出版 Reason 的非营利组织 Reason Foundation最近对销售数据进行的分析发现,马萨诸塞州卷烟销量的下降与该州接壤县的销量大幅增长同时发生。


风味禁令的倡导者淡化了刑事起诉的可能性,但马萨诸塞州的经验表明,反对者强调这一担忧是正确的。工作队注意到导致起诉或起诉的多项刑事调查。虽然违反香料禁令本身不会受到监禁的处罚,但将这些产品强行推向非法市场会导致卖家违反州税法。在马萨诸塞州,这是重罪,最高可判处五年监禁。


第一个美国人因销售薄荷香烟或调味电子烟而被判入狱只是时间问题(如果还没有发生的话)。这很可能发生在马萨诸塞州,上个月有两名男子因逃税、洗钱、串谋逃税和违反风味禁令等罪名被传讯。


这正是包括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毒品政策联盟和全国刑事辩护律师协会在内的团体在 2021 年的一封公开信中警告说,根据联邦薄荷醇禁令,将会发生这种情况。最近,纽约州治安官协会上个月写信给州长 Kathy Hochul,反对拟议的薄荷香烟禁令,理由是这会鼓励走私。


Peter Kehoe 写道:我们认为拟议的调味烟草禁令和增加消费税只会加剧这个问题,并为犯罪分子和犯罪组织提供数亿美元的额外非法利润。马萨诸塞州提供了充分的理由得出结论,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期望。


马萨诸塞州的经验证明了人们对香料禁令将导致非法市场、逮捕和监禁的担忧是正确的。再加上放弃的税收、公共健康效益可能低于承诺的证据,以及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将阻止吸烟者转向更安全的尼古丁来源的风险,这些政策的意外后果是巨大的。


马萨诸塞州特别工作组的报告以一系列应对非法产品泛滥的立法提案作为结尾。如果您希望这些提议可能包括废除调味禁令并使向同意的成年人出售调味电子烟或薄荷醇香烟合法,请做好失望的准备。相反,工作组建议对无证销售烟草、获得更多检查权以及持证人用现金购买烟草产品定为非法行为的新重罪刑事处罚。


去年,在为Reason详细介绍尼古丁和烟草禁令的新时代时,我写道:美国烟草政策确实存在风险,将在毒品战争中开辟一条倒退的新战线,就像之前对精神活性物质的打击行动开始一样放松下来。通过用希望获得更多警察权力的清单来应对其全国首创的风味禁令的失败,马萨诸塞州似乎准备走这条路。希望避免犯同样错误的州应该将马萨诸塞州视为一个警告,而不是一个榜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