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萨诸塞州可能禁止蒸汽式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79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议案通过,由昆西参议员John Keenan发起的一项议案将禁止在马萨诸塞州销售薄荷香烟和调味烟油。 如果法案S.1279通过,商店将只能销售烟草味的烟草电子烟产品。全州的许多便利店

如果议案通过,由昆西参议员John Keenan发起的一项议案将禁止在马萨诸塞州销售薄荷香烟和调味烟油

如果法案S.1379通过,商店将只能销售烟草味的烟草电子烟产品。全州的许多便利店已经将水果口味的产品,尤其是JUUL,从货架上撤下,但是如果该法案通过,那么将进一步禁止薄荷和薄荷口味的香烟、雪茄和电子烟

该法案于今年1月提出,目前已提交给州参议院公共卫生委员会(Committee on Public Health)审议,但基南计划通过提议将该禁令作为州预算的修正案,继续与之斗争。“我们正在提交这项修正案,以对抗大烟草公司。”Keenan在推特上说,“我们提出这项修正案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免受疾病和毒瘾的侵害。我们正在提交这项修正案,以结束这一趋势。”

与此同时,大量研究表明,限制烟油的味道可能会阻止吸烟者转而使用那些已被证明更安全的替代品,而这些替代品可能会挽救他们的生命。

去年夏天,美国物质使用研究中心(CSUR)在《减少危害》杂志上发表了一项大规模的同行评议研究,该研究收集了美国3万多名经常吸烟的成年人的数据。研究负责人、南方共同市场研究中心副主任Christopher Russell博士说:“研究结果表明,对于完全从可燃香烟转向蒸汽式电子烟的成年烟民来说,非烟草口味,尤其是水果口味,正越来越受到他们的青睐。

电子烟油制造商和电子烟零售店都依赖于多种口味的销售。在一份3018年对近7万名美国成年人采访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的Vapor都更加喜欢水果和甜点口味的烟油产品。单单依靠销售烟草口味的电子烟产品可能无法继续维持运营,毕竟电子烟液是电子烟店铺的利润驱动因素。

这样的禁令将创造一个巨大的黑市,失业的电子烟油制造商将不得不通过地下广告和关系网络来销售产品,许多消费者因此会转向中国零售商直接销售的DIY电子烟油及设备。由于社交媒体平台可能禁止讨论“非法烟草产品”,因此Vapor之间的讨论可能会回归论坛的方式。

(本文部分资料来源自 VapingPos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