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报告称向马萨诸塞州非法走私调味电子烟和薄荷醇卷烟行为正增加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1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一份新报告,美国马萨诸塞州执法官员去年缉获了数十万件走私进入该州的非法烟草产品。自 2020 年 6

3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一份新报告,美国马萨诸塞州执法官员去年缉获了数十万件走私进入该州的非法烟草产品。

图片无法显示

自 2020 年 6 月起,州长查理·贝克 (Charlie Baker) 签署的一项州法律禁止销售薄荷醇卷烟和调味电子烟产品。但该州多机构非法烟草工作组的报告称,这些产品是在州外购买的并在马萨诸塞州非法出售。

2021 年,州警察和税务局缉获了 213,550 次电子烟产品,该报告将其称为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报告称:加香电子烟产品和薄荷醇卷烟的缉获量增加,加上卷烟和其他烟草产品收入的减少,可能表明这些产品的跨境走私增加了,并指出邻州,包括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报告去年烟草收入增加。

报告总结说:工作组现在将跨境走私未征税的风味电子烟产品、雪茄和薄荷醇卷烟确定为联邦烟草执法的主要挑战。

代表许多销售烟草产品的商店的贸易组织表示,对这份报告并不感到意外。

「我们知道这会发生,因为对这些产品有需求。」新英格兰便利店和能源营销商协会执行董事乔纳森·沙尔说。由于马萨诸塞州商店的收入损失,Shaer 的团体游说反对禁止薄荷醇卷烟和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法律。

「你的成年人有能力在其他州合法地获取这些产品,」他说。「但我们还知道,现有的非法烟草市场已经存在......当你腾出价值数亿美元的市场并且你已经在该领域有参与者时,我们毫不怀疑他们是将填补这个空白。」

这份新报告详细介绍了几起非法烟草案件,其中包括去年 3 月因从康涅狄格州走私烟草而被起诉的斯普林菲尔德男子,未缴纳总计 400 万美元的消费税,以及上个月在布罗克顿发现近 6,000 种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搜查令。

沙尔补充说,在国家禁令之前,这些产品的销售受到严格监管,现在对客户从黑市购买的产品的控制较少。

「现在,一年半之后,不仅数据证明它是失败的,而且现在这份报告证实我们遇到了一个真正的问题,不幸的是,国家没有能力解决这个问题。」他说。

反烟草活动人士认为这项禁令取得了成功。

美国心脏协会的 Allyson Perron Drag 表示,禁令的主要目标不是阻止当前的烟草使用者使用这些产品。

「这是为了阻止新一代人对烟草上瘾,该行业及其盟友(如便利店)正在这样做,同时也是无烟草弥撒倡导组织成员的佩伦德拉格说。他们正在营销和让孩子们迷上这种致命的产品。孩子们永远不会使用传统香烟。他们之所以使用它们是因为它们有味道……如果孩子们不再接触,那么他们就不会在便利店和他们能够进入的地方,我会说这是成功的。」

对于目前的烟草使用者,Perron Drag 指出,禁止销售薄荷醇卷烟和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立法还要求所有保险都涵盖戒烟费用。

「便利店希望叙述说禁令失败,因为他们一直在其他地方与之抗争,」她补充说。「所以他们不想看到它在马萨诸塞州看起来很成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