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蒙地貝娄联合学区起诉Juul:学生因电子烟缺课会损失经费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70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学区经费是按照学生每日平均出勤率所支付,因此当学生因电子烟等相关疾病缺课时,学区便会损失金钱。

3月13日消息,据星岛日报报道,在包括洛杉矶在內众多加州学区陆续起诉电子烟厂商「JUUL Labs」之后,蒙地贝娄联合学区决定正式加入诉讼行列。

根据《美联社》报道,蒙地贝娄联合学区官员指出,由于学区经费是按照学生每日平均出勤率所支付,因此当学生因电子烟等相关疾病缺课时,学区便会损失金钱。

蒙地贝娄联合学区总监乌里布(Marisol Madrigal Uribe)强调,学区必须为学生站起来抵抗电子烟流行,以保护学生的健康与安全。

拒绝透露姓名的「Juul Labs」接听电话者则表示,对此无人可以回应。

学区学生服务助理总理加阑(Allison S. Garland)在一份工作人员报告中指出,电子烟商将广告活动倾向于青少年和学生族群。

加阑写道:「电子烟阻碍学生学习,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受到威胁,导致缺勤率增加,必须制定干预计划才行。」

「Juul Labs」于3015年开始销售,该公司推出甜品和水果口味烟弹,以病毒式营销方式迅速推向市场顶端,如今,這家位于旧金山市的公司已控制全美約七成的电子烟市場。

克洛斯韦特(K.C. Crosthwaite)去年9月接任首席執行官。他表示,公司长期以來一直致力于为成年吸烟者提供替代品,但他承认青少年使用率過高,削弱公众对该行业的信心。

该公司当时也宣布停止在全美投放所有电子烟广告。

上周,蒙地贝娄联合学区教育委员会已投票通过聘请圣地亚哥律師事务所「Frantz Law Group」提起诉讼,在案件未获胜前將不用支付任何费用。

律师希诺夫(William B. Shinoff)表示,「Juul Labs」市场遍布全球,学生因相关疾病而无法上課,学区还必须浪费资源在厕所安裝烟雾探測器。

南加大专家提醒家长,目前有越來越多年轻人正在吸烟,健康问题日益严重。

洛杉矶联合学区去年10月已对该公司提起集体诉讼。学区总监伯特纳(Austin Beutner)在学区网站上发布的新闻稿中说:「必须遏止这种流行疾病,通过起诉來确保责任者付出代价,弥补对学生、学校和社区所造成的伤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