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314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可以说是电子烟点燃的一年。许多人认为电子烟是今年突然火热的一类。事实上,电子烟在国外不再是新玩物,近两年,不少国人也开始使用日本电子烟品牌,今天给大家带来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1、I
3019年可以说是电子烟点燃的一年。许多人认为电子烟是今年突然火热的一类。事实上,电子烟在国外不再是新玩物,近两年,不少国人也开始使用日本电子烟品牌,今天给大家带来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1、IQOS
 

国际爆款IQOS加热不燃烧电子烟,68%消费者在使用IOQS产品后完全转换为加热不燃烧产品消费者,IQOS主要通过发热芯加热,能将温度控制在300℃,完美还原真烟口感。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3、gippro
 

GP6是目前gippro最火的一款分体雾化电子烟,通过蒸汽雾化方式,达到替烟解瘾的效果,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无烟灰无明火,颜值也很高;0焦油0尼古丁含量,也是唯一获得日本食品级无害检疫认证的电子烟品牌。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3、Ploom Tech
 

利用纳米技术,将尼古丁提纯,制作成固态的烟草颗粒,通过雾化器产生烟雾,把尼古丁带到肺部;与IQOS相比,Ploom Tech充电次数大大减少,IQOS抽完一根就要充电,Ploom Tech抽完一盒才需要充电。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4、jouz
 

作为定位轻奢的电子烟品牌,jouz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国际的高度认可,3018年jouz产品一上市,便夺得日本亚马逊畅销排行榜第一名,成为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子烟品牌。

日本电子烟品牌排行榜5、GLO
 

GLO采用内舱陶瓷壁15秒加热 烟弹可以做到完全燃烧 丝毫不浪费,glo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30次,适用于GLO烟弹有KENT和NEW两个版本一共有18个口味,从18种口味类型中选择也是一个很大的优势。

以上几个日本电子烟品牌都是目前比较出名的,所以大家都从这几个品牌中选择,最近几年,日本的电子烟在国内十分受欢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