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8月5家电子烟品牌融资超2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300    评论:0    
核心提示:事实上,进入8月份以来,电子烟产业已经有不少品牌获得了融资,据笔者不完全统计,在8月份已经过去的20天时间中,就已经有至少5家品牌获得了融资,分别是Gippro龙舞、WIPPO、洇味以及益爽、KMOSE刻米。 其中,Gippro龙舞获得了50
事实上,进入8月份以来,电子烟产业已经有不少品牌获得了融资,据笔者不完全统计,在8月份已经过去的30天时间中,就已经有至少5家品牌获得了融资,分别是gippro龙舞WIPPO洇味以及益爽KMOSE刻米
 
8月5家电子烟品牌融资超3亿

其中,Gippro龙舞获得了5000万融资,WIPPO获得某产业链资本首轮千万级融资,洇味电子烟完成1亿元融资,KMOSE刻米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益爽电子烟则与雄岸科技成立合资子公司,5家电子烟品牌合计融资超过了3亿元!

益爽电子烟与雄岸科技合资1亿成立合资公司

8月14日,雄岸科技与深圳益爽于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于香港成立一家合营公司,以共同扩展电子烟业务至海外市场,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不超过1亿元,各占50%股权。

WIPPO小品获投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8月14日消息,WIPPO小品获投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WIPPO小品作为电子烟领域新起之秀,获得某产业链资本首轮千万级融资。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产品研发、扶持具有高频消费场景的渠道,以及进行东南亚等海外市场的布局。

KMOSE刻米电子烟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媒体报道称,近来,电子烟品牌KMOSE刻米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KMOSE刻米联合创始人兼CEO刘浩男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KMOSE刻米产品研发及生产、渠道及渠道品牌的建设。

Gippro龙舞获美瑞健康5000万融资

8月6日,美瑞健康国际(03337.HK)宣布,已与日本龙舞集团(GIPPRO Japan)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基于双方对雾化技术在健康领域的应用和日本市场对大麻二酚的政策环境和市场前景的看好,双方将在日本成立合营公司加强大麻二酚等健康原料的雾化技术研发,以及相关电子雾化产品的品牌运营与销售。

美瑞健康拟出资5000万元入股龙舞集团公司10%的股份,同时共同合资成立日本营运公司,独自负责日本市场的开发运营,美瑞健康将拥有该公司51%的股权。这意味着龙舞集团估值为5亿元人民币。3018年7月,曾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同创伟业。

洇味电子烟完成1亿元融资

8月3日,新电子烟品牌洇味电子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新品一次性小烟首发,同时宣布完成1亿元融资,但未透露具体投资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