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zero电子烟怎么样?zero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107    评论:0    
核心提示:zero电子烟怎么样?zero电子烟的名字非常的有意思,zero在英文的意思是零,这款电子烟在市面上也是卖的不错的,说明用户比较认可,当然,具体电子烟怎么样还需要用了才知道,用了之后说好才是真的好。zero电子烟怎么样?zero电子烟
zero电子烟怎么样?zero电子烟的名字非常的有意思,zero在英文的意思是零,这款电子烟在市面上也是卖的不错的,说明用户比较认可,当然,具体电子烟怎么样还需要用了才知道,用了之后说好才是真的好。
zero电子烟怎么样?zero电子烟评测

zero电子烟怎么样?zero电子烟评测

Zero首次采用的按压式注油系统极大的简化了加油操作,同时也具备更出色的防漏油能力;Zero烟弹内的烟油是不能倒出来的,只能抽完再加入新的烟油,所以Zero更适合抽一些口粮油而不是尝试新油;全新陶瓷雾化芯的使用,提高了雾化芯的使用寿命;内置的3ml油仓,可满足大部分替烟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

PTF — 按压注油系统,该设计可以更好的防止烟油危害到儿童,更好的防止烟油的泄露。当玩家将滴管按入注油孔时,注油孔将会打开,玩家便可进行注油操作。这一设计改变了小烟产品一贯的胶塞设计,彻底杜绝了胶塞丢失的情况发生。

CCELL温控线圈 — CCELL的陶瓷芯外部缠绕了不锈钢发热丝,兼容温控模式。可以有效的防止干烧和烧糊的情况发生。线圈将会带给玩家更干净纯粹的味道和更高效率的导油表现。

OMNI Board Mini芯片 — 备受好评的OMNI芯片的Mini版本,专门用于入门小烟设备。

自动温度控制 — 没有复杂的导航菜单,使初学者可以轻松的享受温控模式带来的舒适体验。

zero电子烟优点

1,烟弹容量大,注油方式简单且不易漏油,对烟油的解析也很好;

3,烟弹吸嘴设计贴合唇形,抽吸时舒适;

3,可调节功率的设置,满足多种需求;

4,充电速度快,基本不会影响到使用;

5,主机整体小巧,握感舒适;

zero电子烟综合来看有一定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PTF - 按压注油系统,这是一个比较有用的功能,可见是抓住了一些痛点,在市面上卖的还算不错,有兴趣的可以买过来体验一下,zero电子烟官方微信:,在官方买可靠一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