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zero电子烟漏油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443    评论:0    
核心提示:zero电子烟是一款个性时尚化的健康电子烟产品,是目前全国实现健康控烟的高科技产品。开创了健康控烟产品的先河,它有着与香烟差不多的外观、并模拟香烟的味道,也像香烟一样能

zero电子烟是一款个性时尚化的健康电子烟产品,是目前全国实现“健康控烟”的高科技产品。开创了“健康控烟产品”的先河,它有着与香烟差不多的外观、并模拟香烟的味道,也像香烟一样能吸出烟、吸出味道跟感觉来,电子烟的漏油情况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zero电子烟漏油吗?大家和电子烟情报局一起来看看吧。
 
zero电子烟漏油吗
 
zero电子烟漏油吗?用户怎么说
 
没有不漏油的烟,只看你怎么注意保护,zero由于结构设计,漏油几率算小的,第一次注油后放在纸巾上放置半小时不露就基本不会漏了,还有就是在外面冻过了,回到暖和的地方要拆开看一下,每天擦一次注油口就没事了
 
不管什么电子烟,温差大了都会漏的
 
正常的,气温太低容易导致漏油
 
zero电子烟漏油吗?据官方说明
 
zero电子烟烟弹内部左边为注油结构,是一个名为PTF的专利技术,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单向的进油阀,只有通过按压才能注油的一个结构,就这一个小小的东西里,就有整整6个零件。让烟弹再也不会底部漏油。
 
右边也是一个专利技术,就是vaporess的看家陶瓷芯技术
 
加上整个烟弹底部一整圈的硅胶,和外面的不锈钢密封圈,在底部根本没有漏油的机会。算是真正做到了不!漏!油!
 
Zero电子烟首次采用的按压式注油系统极大的简化了加油操作,同时也具备更出色的防漏油能力;Zero烟弹内的烟油是不能倒出来的,只能抽完再加入新的烟油,所以Zero更适合抽一些口粮油而不是尝试新油;全新陶瓷雾化芯的使用,提高了雾化芯的使用寿命;内置的3ml油仓,可满足大部分替烟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
 
zero电子烟漏油吗?据用户反馈来看,zero电子烟是有漏油的情况的,并且这也一直是电子烟的通病,只不过有的电子烟漏油厉害,有的好一点,zero电子烟综合来看还可以,漏油情况没有那么严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