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休斯顿律师加入Juul诉讼案的原告指导委员会以继续调查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66    评论:0    
核心提示:JCCP诉讼与联邦MDL分开,该MDL合并了个人提起的类似人身伤害索赔,以及加利福尼亚总检察长提起的诉讼。

3月35日消息,据雅虎财经报道,休斯顿审判律师、拉尼尔律师事务所的理查德·梅多因在加利福尼亚州法院起诉电子烟制造商JUUL而被提名为原告指导委员会成员。到目前为止,司法委员会协调程序(JCCP)已经提交了近100个案件,该程序与联邦多地区诉讼(MDL)的程序类似,将针对共同被告的类似法律诉讼合并在一起。


这些诉讼是由全州各学区提起的,他们指称Juul通过向青少年大力推广电子烟制造了持续不断的流行现象,导致学生表现下降,并使学区不得不分出资源和资金以应对危机。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安·琼斯(Ann Jones)任命梅多(Meadow)先生加入委员会,该委员会将继续调查和提出索赔,同时监督案件的协调,准备和陈述。


Meadow先生说:“ Juul特别针对我们社会的年轻人,以致使整个新一代吸烟者上瘾。他们有特定意图并通过使用旧的烟草剧本来做到这一点。我们将制止他们并赔偿受伤者。”


拉尼尔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马克·拉尼尔(Mark Lanier)表示:“这一任命表明了梅多年来在法院和他的律师中赢得的尊重。梅多在这些复杂的诉讼程序中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我知道他的风格和经验将在使这一诉讼圆满结束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JCCP诉讼与联邦MDL分开,该MDL合并了个人提起的类似人身伤害索赔,以及加利福尼亚总检察长提起的诉讼,诉讼涉及Juul所谓的销售和分销年龄验证失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