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科罗拉多州总检察长或考虑与39个州的检察长联袂起诉Juul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3-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55    评论:0    
核心提示:韦瑟称,目前还不清楚与其他州联手或仅仅代表科罗拉多州起诉哪一种方式最合适。

3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总检察长菲尔韦瑟(Phil Weiser)本周表示,州政府办公室将继续调查JUUL Labs公司的电子烟产品销售行为,包括该公司是否将儿童和青少年作为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

Phil Weiser

因为调查还在进行中,韦瑟表示不能透露具体情况。但他强调,在未来几个月内,他将决定是否与来自39个州的总检察长联盟联手。该联盟周二宣布,他们正在调查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是否可能提起诉讼。

韦瑟称,目前还不清楚与其他州联手或仅仅代表科罗拉多州起诉哪一种方式最合适。

“我们将继续评估什么对科罗拉多州是最好的”韦瑟说。“这里的担忧程度很普遍,采取有效行动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另外9名总检察长已经宣布提起诉讼,多数人指控朱尔依靠大烟草公司早期的剧本吸引青少年顾客。这些诉讼中的法庭文件显示,如果韦瑟提起诉讼,科罗拉多州可能会采取何种行动。

加州在11月起诉。这起诉讼称,Juul的创始人亚当•伯恩(Adam Bowen)和詹姆斯•蒙西(James Monsees)作为研究生在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相识,他们在决定如何生产Juul产品时,在总检察长诉讼期间,对烟草行业制作的内部文件进行了梳理。

他们在加州大学旧金山图书馆找到了烟草工业文件的藏匿处。

根据加州的投诉,伯恩和蒙西研究了烟草行业获得的专利,其中包括一项来自R.J.雷诺兹的专利,这些专利指导他们使用尼古丁盐在他们的吸食产品中释放更多尼古丁。诉讼称,尼古丁盐是一种秘密的“软化”化学物质,可以让使用者从vapes中吸取更深的阻力。

加州总检察长泽维尔·贝塞拉(Xavier Becerra)辩称,伯恩和蒙赛斯还通过斯坦福大学维护的烟草广告图像数据库来指导研究人员,研究烟草行业的广告技术。

在科罗拉多州,韦瑟宣布他在8月份调查朱尔,这是科罗拉多公共广播电台的首次报道。

韦瑟上周说:“多达50%的高中生都在使用电子烟,他们认为‘这不会伤害你’。但有证据表明,有人会因为使用电子烟进而吸食香烟。而且,在呼气对肺部的影响方面,仍有一些健康危害正在显现。”

Juul的高级传播总监Austin Finan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停止电视、印刷品和数码产品广告,并停止销售大多数口味的电子烟产品。

他在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在美国重新设置蒸汽类别,并寻求通过与总检察长、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打击未成年人吸烟和将成年吸烟者从可燃性香烟中转移出来,赢得社会的信任。”。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3018年公布的数据显示,科罗拉多州高中生使用电子烟产品的数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州健康调查还发现,只有50%的青少年认为吸烟有风险。

一项3108年的调查显示,科罗拉多州的年轻人对吸食毒品和是否含有尼古丁感到困惑。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年轻人中,78%的人表示他们使用的电子烟不含尼古丁,而事实上便利店出售的所有电子烟设备都含有尼古丁,而且通常是高剂量的。

该调查进一步发现,吸电子烟或吸烟的青少年滥用处方药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10倍。

“这是一个可怕的现象,”韦瑟说。“我们以前也见过。我们看到了乔·卡梅尔通过大烟草公司向孩子们推销香烟,以及这是如何使香烟变得正常的。”

加州对尤尔提起的诉讼声称,该公司参与了一项系统的和非常成功的运动,让青少年使用其电子烟产品。

加州的投诉称,尤尔用芒果和布鲁利等异国风味来引诱年轻人吸血。该公司用年轻的模特开玩笑地摆出公司的vaping产品。

Juul还在Facebook和其他受青少年喜爱的社交媒体以及受青少年欢迎的杂志上大力推销其vaping产品。诉讼称,该公司没有年龄限制其网站或社交媒体账户,并向未通过网站年龄验证的个人发送营销和广告电子邮件。

韦瑟是37名总检察长之一,今年3月,他签署了一封寄给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信,要求该局对含薄荷醇口味的调味盒式吸管产品进行新的限制。这封信指出,今年1月宣布的新的联邦法规并未对香精造成影响。

信中说,FDA没有将新的限制扩大到薄荷醇口味,留下了一个漏洞。签署这封信的总检察长预计,电子烟生产商现在将销售薄荷醇,以替代薄荷口味,薄荷口味属于新法规的范畴。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定薄荷醇香料可能有助于成人戒烟,这似乎是基于对销售香料电子烟产品感兴趣的行业参与者的公开评论,而不是研究或自己的上市前审查,”总检察长的信中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