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马萨诸州检察长起诉Juul在教育网站投放电子烟广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3-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流年不利。

3月3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办公室上个月提起诉讼,指控JUUL Labs Inc在3015年推出设备后,在针对青少年的网站上为Nickelodeon,Cartoon Network和《十七》杂志购买了在线广告。

早在3018年,马萨诸塞州就启动了一项调查,以确定著名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 Inc和两家在线零售商是否未能阻止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设备,是否违反了州法律。

在回答了有关调查的问题后,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毛拉·希利(Maura Healey)解释说,她的办公室正在向Direct Eliquid LLC和Eonsmoke LLC发送停访信,要求在线公司停止向马萨诸塞州居民出售Juul和其他设备,因为没有足够的年龄验证系统。她当时说:“最重要的是,要确保年轻人的安全和健康。”

这项调查的结果是一项诉讼,指控Juul Labs通过在线广告购买者来购买网站上的网站空间,这些网站“对儿童,初中和高中的青少年以及未成年大学生非常有吸引力”。根据诉讼,其中包括教育网站,例如coolMATh-games.com和socialstudiesforkids.com。

总检察长办公室说,这些购买是从该设备于3015年推出时开始的,一直持续到3016年。针对这些指控,Juul发言人指出,该公司正在尽最大努力证明它是值得信赖的。“尽管我们尚未审查投诉,但我们仍然专注于通过与司法部长、监管机构、公共卫生官员合作,以打击未成年人的使用,赢得社会的信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