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怀俄明州学校投票通过起诉Juul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61    评论:0    
核心提示:各种学校正在起诉Juul。

5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怀俄明州的一个学校已投票起诉电子烟产品制造商JUUL

Natrona县学校官员估计大约60%的高中生会定期使用电子烟

校务委员会星期一投票通过起诉顶级电子烟产品制造商Juul Labs。校务委员会成员戴夫·阿普尔盖特(Dave Applegate)表示,他不喜欢诉讼,但警方和老师提供的足够信息表明,在为Casper和附近地区服务的学校里,吸电子烟是一个严重问题。

董事会以7票对3票对这一诉讼进行了投票,该诉讼将由杰克逊律师Jason Ochs处理。Ochs曾代表夏安和卡斯珀市代表几家阿片类药物巨头提起诉讼。

官员们周一说,该地区的Juul诉讼不会花任何钱,费用将由Ochs的公司承担,如果该地区获得和解或在审判中获胜,他们将获得报酬。

官员说,该地区是怀俄明州第一个对Juul提起诉讼的地区。

Juul生产可装入尼古丁棒状装置中的小型尼古丁烟弹,是电子烟行业的巨头。据报道,它占有市场的75%。

该公司发言人周二表示,该公司无意吸引未成年用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