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对南非烟草禁令提起法律诉讼 政府要求更多时间辩护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3    评论:0    
核心提示:南非英美烟草公司(BATSA)上周对该禁令提出了另一项法律挑战。

6月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南非英美烟草公司(BATSA)上周对该国烟草禁令提出了一项法律挑战。据BATSA称,该禁令使它损失了每周3亿南非兰特(1,764万美元)至3.5亿南非兰特的收入损失。据估计,在禁售的前八周中,税收损失了约34亿南非兰特(1.43亿美元)。


对此,南非政府要求更多时间在法庭上为其香烟禁令辩护。

国家检察官阿里斯塔·瓦瑟曼(Arista Wasserman)已致函高登省法官,要求鉴于合作管理和传统事务部(包括冠状病毒)面临的压力,推迟对公平贸易烟草协会提出的对禁令初审提出的质疑。

南非出于预防新冠病毒传播的原因在3月下旬全国封锁开始之时禁止了烟草销售。该禁令在锁定的第4级和第3级下得到了扩展。政府辩称,吸烟会导致更严重的Covid-19病例,而该禁令对于减轻该国卫生系统的压力是必要的。

国际贸易协会联合会(其成员包括CarniLINX和Gold Leaf Tobacco)在5月向法院请愿,以重新授权销售烟草制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