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两家控烟组织起诉FDA未对薄荷醇香烟采取限制措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3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调查,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是非裔美国人社区的第一大死因,并且85%的非洲裔美国吸烟者使用薄荷卷烟。

6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非裔美国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AATCLC)和《吸烟与健康行动》(ASH)起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薄荷醇香烟放任不管。

原告已要求法院迫使FDA根据自己的结论行事,即从烟草制品中禁用薄荷醇将有益于公众健康。

3009年《家庭吸烟预防和烟草控制法》禁止卷烟中的香料,但排除了薄荷醇,有待进一步研究。FDA的咨询委员会在3011年得出结论,“从市场上撤除薄荷卷烟将有益于美国的公共卫生。”

尽管得出了这一结论,并在过渡期间获得了一些支持声明,但FDA尚未开始从可燃卷烟中去除薄荷醇的规则制定过程。原告要求法院指示FDA采取行动。

根据AATCLC和ASH的调查,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是非裔美国人社区的第一大死因,并且85%的非洲裔美国吸烟者使用薄荷卷烟。

罗密欧(Kelsey Romeo)表示:“由于继续拖延,FDA和美国政府未能保护美国公民,尤其是非裔美国人的健康,而且由于世界各国越来越禁止薄荷醇,美国也落后于全球趋势。” -Stuppy,ASH的执行律师。

5月30日,欧盟禁止使用薄荷醇卷烟。

ASH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消除系统性不平等和种族主义的行动对消除不公正现象至关重要的时刻,我们的国家正处于一个时刻,这是一个可以引发积极变化的行动的典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