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欧盟薄荷醇禁令之后,日本烟草仍销售含有薄荷醇的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68    评论:0    
核心提示:由日本烟草国际公司生产的鲜薄荷,据说只含有12.5%的薄荷醇。

11月18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尽管自5月30日起,薄荷脑香烟在整个欧盟都被禁止,但据称大多数烟草店都在销售一种新的更温和的薄荷醇系列,它们被称为“鲜薄荷”。

欧盟修订的烟草产品指令(TPD)禁止生产和销售薄荷脑香烟,其中包括胶囊香烟、克鲁什贝尔香烟或双薄荷脑香烟,禁令不包括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

尽管英国已经脱欧,但这项禁令也适用于英国。

这项措施于5月30日生效,任何在欧盟(EU)销售薄荷脑香烟的人都可能被处以最高1000欧元的罚款。

然而,《承诺时报》上的一篇文章指出,烟草店现在正在销售薄荷的替代品。由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生产的鲜薄荷,据说只含有13.5%的薄荷醇。

已知原始薄荷醇含有复合薄荷醇,这种物质可以在不降低体温的情况下触发皮肤中的冷感神经。来自《吸烟与健康行动》(ASH)的阿曼达·桑德福德说:“有证据表明,薄荷脑香烟可以放松呼吸道,其味道掩盖了烟雾的刺鼻性,因此年轻人更容易吸烟。”。

“然而「薄荷脑香烟对你更好」这是一个绝对的神话。所有的香烟都是有害的,薄荷脑香烟和普通香烟一样危险。”

与此同时,加拿大安大略省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当地薄荷醇禁令实施一个月后,戒烟的人数是预期的两倍。

安大略省烟草研究中心和多伦多大学达拉拉纳公共卫生学院的首席作者迈克尔·查顿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鉴于薄荷脑香烟的使用量和规律性,我们预计这项研究在美国的影响会更大。”

根据这些数据,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健康政策中心进行的研究也表明,如果在美国单独禁止薄荷味香烟,吸烟率将降低4.8%,因为大多数吸烟者要么改用电子烟,要么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