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36家组织联名敦促FDA否决禁止薄荷烟的提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5-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降低吸烟率最好的办法不是通过禁令,而是采用拯救生命的新技术来帮助吸烟者戒烟。

5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支持税收改革的美国人发表了一封由代表全美数百万纳税人和消费者的36个组织签署的信,敦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否决一项禁止薄荷烟的提议。


信中指出,将主要来自少数族裔的1800多万美国人从事的一项活动定为刑事犯罪所产生的社会影响,并声称如果这项建议得以实施,将不可避免地导致个人与执法部门之间的进一步对抗,并进一步破坏信任。此外,通过将执法资源用于防止销售薄荷醇香烟,这项政策将减少可用于预防和解决财产和暴力犯罪的资源。


信中还写道:“我们进一步提请您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即对禁止使用薄荷醇产品的司法管辖区的数据进行的任何综合分析表明,虽然大多数用户改用非甲醇香烟,但超过30%的薄荷醇吸烟者通过黑市购买非法产品。这不仅使所有有关各方都面临警方介入的风险,非法烟草市场也越来越多地由复杂的国际犯罪集团经营,这些集团往往与性贩运、洗钱,甚至越来越多地与恐怖主义有联系。”


由于这些原因,正如信中指出的,美国国务院明确称烟草走私是“对国家安全的威胁”。


信中还承认,促进减少危害而不是禁止的重要性,「如果FDA希望降低吸烟率,最好的办法不是通过禁令,而是采用拯救生命的新技术来帮助吸烟者戒烟」。


“现在科学压倒性地表明,吸烟者戒烟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用不燃的降低风险的烟草替代品,包括蒸汽和加热不燃烧装置,口服尼古丁输送系统或湿松烟草(FDA已经允许将其销售为降低进行这种转换的人患癌症的风险)。”


信中最后敦促FDA,参与循证决策,采用新技术和替代尼古丁输送系统,这些技术和系统已经被证明能够拯救数百万美国人的生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