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因未禁止薄荷口味香烟遭到多家控烟和医学组织起诉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0-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34    评论:0    
核心提示:薄荷醇卷烟是大约86%的非洲裔美国吸烟者首选的烟草产品。

10月30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近日,美国医学协会与其他实体机构一起起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称FDA未能管制和禁止薄荷醇卷烟,而薄荷醇卷烟是大约86%的非洲裔美国吸烟者首选的烟草产品。

众所周知,绝大多数黑人吸烟者都吸薄荷香烟。“我们都说黑人的生命很重要,当涉及到烟草产品时,他们也很重要”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NorthPoint健康与健康中心的政策和宣传经理LaTrisha Vetaw说。

Vetaw参与制定了一项3018年城市法令,限制薄荷味烟草产品在明尼阿波利斯的销售地点。同样,她也曾在全州范围内制定法案,全面禁止这些产品。

与此同时,今年6月,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ASH)和非洲裔美国人烟草控制领导委员会联手起诉FDA,称其未能监管薄荷脑香烟,9月3日,美国医学会(AMA)作为共同原告加入诉讼。

“世界正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对抗薄荷脑”ASH公司的首席律师Kelsey Romeo Stuppy说。

AMA主席苏珊·贝利博士(Susan R. Bailey)补充说,现在是大烟草公司停止吸引非裔美国人社区的时候了。她说:“几代人以来,烟草公司向非裔美国人社区推广了薄荷卷烟,尤其是吸引了非裔美国人的青年。”结果明确而严峻:尽管非洲裔美国人通常抽烟较少,并从高龄开始吸烟,但与白人相比,他们更有可能死于与心脏病和中风等与吸烟有关的疾病。”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FDA对薄荷卷烟保持了相对宽松的立场,但尽管所有数据都表明了其相对安全性,但FDA一直将所有努力集中于对调味的雾化产品实施各种限制。

相比之下,今年早些时候,欧盟修订的烟草制品指令(TPD)禁止在整个欧洲生产和销售薄荷醇卷烟。尽管英国脱欧,但该禁令也适用于英国,该措施于5月30日生效,任何在欧盟范围内销售产品的人将面临最高1000欧元的罚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