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大麻二酚CBD在宠物领域正呈爆炸式增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3     来源:汉麻博士    浏览:839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美国、加拿大市面上供宠物使用的CBD系列产品主要围绕宠物食品、宠物洗浴、宠物医疗保健三大行业展开。

今日主题:CBD与宠物

首先,大麻二酚CBD是大麻中的非精神活性成分,是绿色安全,不具备成瘾性的,宠物们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副作用和“上瘾”情况。

随着全球宠物拥有量的增加,以及宠物的主人在宠物花费方面的择优性,与宠物产业相结合的CBD热潮成为了迅速增长的市场。

CBD与宠物 · 医疗


《免疫学杂志》最新研究表明,大麻二酚CBD对宠物狗的骨关节炎有显著效果。

犬骨关节炎是一种以疼痛,僵硬和活动能力丧失为特征的炎症性疾病。它会使狗狗昏昏欲睡,易怒且不愿玩耍,奔跑或跳跃。这类疾病在狗狗中极为普遍,1岁及以上年龄的狗狗中约有30%患有此类疾病,而年长狗狗患病风险更高。

贝勒医学院研究人员与CBD品牌商Medterra进行合作研究,在为期1个月的时间内,将30个患有骨关节炎的狗狗进行随机、双盲和安慰剂对照实验。在实验前,研究人员会对狗狗进行活动性、疼痛性的身体评估,并详细记录它们摄入的CBD量。

贝勒医学院病理学和免疫学系教授,Medterra高级科学顾问MATthew Halpert博士宣布结果,服用安慰剂组和低CBD组的狗狗,主人称他们的狗狗仍像以前一样痛苦,医生也并未发现活动能力有任何改善。

而服用较高剂量或以脂质体制剂使用的CBD组的狗狗,每只狗狗的病情都得到了明显改善,疼痛感减轻,活动能力提高,更加愉快,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即便在狗狗停止服用CBD两周后,高剂量CBD组的狗狗仍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主人布雷特·哈特曼Brett Hartmann为他的狗狗凯利Cayley使用CBD

 

六岁的拉布拉多犬Cayley和主人布雷特一起生活在英国牛津郡,布雷特发现Cayley的腿十分僵硬,并不时伴有疼痛感,医生判定Cayley患有关节炎,于是决定每日给Cayley服用30毫克CBD,在使用过程中观察未发现副作用和其他不适症状,并且Cayley腿部灵活度得到了大幅度改善。

芝加哥兽医协会前主席普里亚·巴特博士Priya Bhatt表示,宠物经常会出现焦虑、恐惧、发热、食欲不振、头痛、炎症和呼吸系统疾病,甚至瘫痪和癌症,使用CBD能够使它们减缓症状和压力,让毛孩子们在健康,平静的状态下美好的生活。

兽医和兽医大麻顾问公司创始人伊丽莎白·米隆奇克-弗兰肯贝格Elizabeth Mironchik-Frankenberg表示,CBD能够确保宠物们获得纯天然安全的产品,并且不会有强烈的副作用产生,这让宠物的主人们也感到十分的放心。

CBD与宠物 · 食品


CBD宠物零食是CBD宠物用品新兴市场的一部分,目前市面上供宠物使用的CBD零食产品主要猫狗粮食、饼干、咀嚼棒、营养补充剂(CBD油、胶囊)、饮料等。

当宠物们食欲不振或拒绝进食时,CBD能够有效刺激食欲,缓解它们的呕吐和恶心。同时,大麻籽中的亚油酸(omega-6)和α-亚麻酸(omega-3)之间3:1比例最贴合人体黄金吸收比例,能防止因omega-6过多导致的炎症和其他健康问题,此营养同样适用于动物身体。

此外,大麻籽中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不溶性膳食纤维、矿物质、必需氨基酸、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可以为动物提供重要的营养,这包括皮肤、呼吸系统、循环系统以及各种器官的保护作用。

位于纽约的大麻药房老板罗尼·阿尔玛尼Ronnie Almani表示,含有CBD的宠物鸡肉饼干和牛肉块经常卖到脱销,宠物的主人们会对CBD成分的宠物食物非常追捧,因为能够帮助他们的毛孩子开心的生活。

大麻与宠物 · 美衣


纤维HEMP大麻

不仅仅是CBD对宠物们友好,大麻纤维同样关照宠物们的穿衣打扮。

大麻纤维是各种纤维中最细软的一种,柔软适体,夏季凉爽,冬季保温,排汗吸湿性强,而且避免静电积聚,是良好的绝缘材料。

最重要的是具有抗霉杀菌的功效,大麻纤维的缝隙中含氧气,使厌氧菌无法生存,对细菌具有明显的杀灭作用,能够有效抵挡宠物身上和衣物中生出的各种小虫子。

另外,大麻纤维的神奇之处不仅体现在制成的衣料上面,还体现在宠物玩具上。大麻纤维能够制成宠物磨牙玩具、绳索、飞盘等,因大麻纤维独有的韧性,不仅千锤百炼不会碎,并且还能防止细菌、虫子滋生。

大麻与宠物 · 密不可分

从产业链角度来讲,宠物产业大体分宠物养殖、食品用品、宠物医疗、宠物美容、宠物保险和宠物善终等多个行业,以上多个类别,大麻均已逐渐渗入。

目前美国、加拿大市面上供宠物使用的CBD系列产品主要围绕宠物食品、宠物洗浴、宠物医疗保健三大行业展开。

根据BrightfieldGroup数据显示,美国Pet CBD市场3019年扩张规模是3018年的10倍以上,创造了3.31亿美元的销售额。到3030年,预计销售额将达到5.63亿美元。

中国宠物行业在3018年达到1708亿元的市场规模,增长率接近30%,预计到303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三千亿级别。

其中宠物食品在3018年达到934.0亿元的市场规模增长率高达86.8%,较3017年有大幅度提升。中国一旦开放CBD宠物市场,市场规模相当可观。


在如此蓬勃的宠物市场中,宠物食品、用品、玩具、服装、美容、医疗、寄养等领域将不断拓展,在未来的几年,宠物经济更是会进入每年15%-30%的高速增长期.

随着宠物市场需求的增大,我国CBD宠物市场是否也会同美国、加拿大一样开放,占据高额市场比重?这是一个让人期待和兴奋的话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博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