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科罗拉多州总检察长宣布起诉Juul,指控向青少年销售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40    评论:0    
核心提示:科罗拉多州检察长Phil Weiser对Juul进行了大约一年的调查。

7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总检察长菲尔·韦泽(Phil Weiser)周二表示,他已对JUUL提起诉讼,指控这家电子烟公司向儿童销售其产品。

Weiser还指控Juul错误地暗示其电子烟产品是一种健康的吸烟替代品,可以帮助人们戒烟。 

威瑟(Weiser)的办公室已经对Juul进行了近一年的调查,向丹佛地区法院提起的诉讼认为,该公司违反了《科罗拉多州消费者保护法》。

韦瑟在书面声明中说,电子烟上瘾对科罗拉多州的青少年构成重大健康风险。必须对Juul的市场欺骗性和不合理的营销行为负责。

韦塞尔(Weiser)采取法律行动是在一项研究表明,3018年科罗拉多州拥有全美最高的年轻人吸电子烟率之后。州议员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来遏制青少年的使用,包括禁止室内吸烟和对烟草制品的销售制定更严格的规定。

此外,选民将在11月决定是否对科罗拉多州的电子烟产品首次征税。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Juul一直受到国家的审查。在其产品使用量激增之后,其他州也对该公司进行了类似的调查。 

威瑟(Weiser)的办公室与科罗拉多州公共卫生与环境部以及亚当斯13五星级学校区合作对Juul进行了调查。

这份长达113页的诉讼声称Juul开发了类似于USB闪存驱动器的产品,以使其对年轻人更具吸引力,更易于访问,并且父母和老师也难以识别。 

总检察长办公室还声称,尽管公共卫生和政府官员警告说,Juul可能会导致青少年使用,但他们还是采用了青少年友好的水果口味。

该诉讼声称,青少年能够获得Juul设备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向公司发送产品序列号的电子邮件,声称他们收到了有缺陷的产品。Juul会向该人发送新设备,而无需他们将损坏的设备寄回去。

买家可以使用不同的电子邮件地址但使用相同的年龄验证信息来创建无限数量的帐户。这使年轻人可以从多个帐户中获取大量替换设备,然后将其共享或出售给其他年轻人。

尽管Juul在这些保修更换上赔了钱,但他们还是通过出售用于这些设备的主机获利。因此,Juul没有动力来弥补这一漏洞。

韦西耶的办公室说,科罗拉多州的教育系统已经受到电子烟热潮的影响。

诉讼说,Juul在科罗拉多州和全国各地造成了年轻人的流行病。

最终,该州指称Juul没有在社交媒体广告和其他促销活动中披露其产品中含有尼古丁,并向数十万美元的搜索引擎优化顾问Quit Media,LLC支付了数十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在努力打击青少年的使用,其电子烟设备并不是要戒烟的产品,而只是消费尼古丁的另一种方式。 

Juul发言人Austin Finan在周二的书面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与美国检察长,立法者,监管者,公共卫生官员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打击美国的未成年人使用,并使成年吸烟者从可燃性香烟过渡,从而继续在美国重置蒸汽类别,并寻求赢得社会的信任。作为美国流程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准备全面,科学严谨的售前烟草产品应用程序,去年11月停止销售除烟草和薄荷醇以外的调味产品,并停止了我们的电视,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和支持(特朗普)政府的最终风味政策。我们的客户群是全球10亿成年吸烟者。我们将通过适当的法律渠道回应投诉中的指控。

Juul部分归万宝路卷烟制造商奥驰亚集团所有。奥驰亚的股票下跌的部分原因是针对Juul的诉讼。

该诉讼旨在就对科罗拉多及其公民造成的损害索取赔偿。它还要求停止该公司所谓的非法和欺骗性贸易行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