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前卫生部长加入Juul董事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93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新任CEO Crosthwaite 表示,安布罗斯的任命,将有助于公司赢得股东的信任。

7月10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加拿大前临时保守党领袖、卫生部长罗娜·安布罗斯(Rona Ambrose)已加入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的董事会,此前她曾敦促加拿大人不要使用电子烟

Juul首席执行官K.C.Crosthwaite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董事会的任命。他指出,在安布罗斯担任卫生部长期间,她参与了制定法规的努力,目的是打击销售加香烟熏产品,并对香烟征税。

近几个月来,Juul不断受到立法者、卫生机构和愤怒的家长的指责,认为这助长了目前所谓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自从与大型烟草公司奥驰亚合并后,JUUL失去了以减少危害为核心的信誉,同时也受到了多起诉讼的影响。

为此,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子烟品牌一直在尽最大努力赢得公众的青睐。Crosthwaite表示,安布罗斯的任命,将有助于公司赢得股东的信任。

安布罗斯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吸烟仍然是世界上可预防死亡的主要原因,支持降低成年吸烟者危害的潜力是个人和卫生系统的一个重要目标。然而,除非企业和监管机构共同努力,成功解决未成年人吸烟问题,否则这些新技术将无法成功根除香烟。我们必须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

上个月,Juul申请了一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设备的专利,这项技术可以帮助用户通过减少每天的尼古丁消耗量来戒烟。此外,为了解决青少年使用率高的问题,去年3月,Juul还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带有年龄验证系统的设备,该系统只允许31岁以上的人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