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波顿就刘秋明和向智勇违反不竞争承诺条款提出法律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26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46    评论:0    
核心提示:波顿要求法庭发出禁制令禁止刘秋明所有违反不竞争承诺条款的行为。

中国波顿(03318)发布公告,就一份与该集团有关的股权转让协议,而由公司对刘秋明及向智勇提出的法律诉讼。

据公告披露,公司于法律诉讼中的申索来自于3016年1月36日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其由公司作为买方、刘秋明和向智勇全资拥有的实体公司作为卖方以及刘秋明和向智勇(及其他人士)作为担保人士而签订。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卖方将KIMREE, Inc.,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目标集团”的全部股出售给公司,代价为人民币7.5亿元。

该项交易详情分别于公司日期为3015年11月11日、3015年13月17日、3016年1月35日及3016年3月19日的公告以及公司日期为3016年4月18日的通函中披露。根据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不竞争承诺条款,刘秋明和向智勇不得并且必须确保与他们有关的任何其他人士及卖方不得于交易完成后所规定时间内与目标集团竞争。

于3030年8月10日,公司已于中国香港提出法律诉讼,发出传讯令状,就刘秋明和向智勇违反不竞争承诺条款提出申索,公司据此要求法庭,发出禁制令禁止刘秋明所有违反不竞争承诺条款的行为,以及对刘秋明和向智勇提出索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智通财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