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对5个州内的销售假冒产品的电子烟商家提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69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宣布,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有多达20起诉讼被提起。

9月3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知名电子烟制造商JUUL已经在五个州对销售假冒Juul产品的电子烟商店老板提起了6起商标侵权诉讼。Juul现在宣布,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有多达30起诉讼被提起。

上个月,Juul向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提出了一项专利侵权投诉,其中披露了四十几家正在为其设备进口仿制非法烟弹的公司的名称。

该制造商还已在阿拉巴马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提起六项商标侵权诉讼,该诉讼主要针对销售伪造,复制和非正版Juul产品及相关包装的电子烟商家。这意味着这些产品原本是要在海外市场出售的,但非法进口到美国。

Juul Labs现在宣布,将会有更多的诉讼,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正在考虑Juul的请求,以阻止进口和销售未经授权的进口电子烟。

这些诉讼是Juul的全球执法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破坏电子烟市场的非法贸易,为当前的成年使用者提供一个更负责任的市场,同时解决未成年人的使用问题,更重要的是,该品牌正在不断努力重获信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