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纽约州起诉Juul:称针对未成年人发布广告和进行产品设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90    评论:0    
核心提示:诉讼称Juul的违法行为助长了青少年中电子烟的使用和尼古丁成瘾的普遍且惊人的增长。

9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州近日声称JUUL通过设计和销售其产品来吸引未成年消费者并欺骗消费者有关其产品的成瘾性而违反了州法律,于是对Juul提起了诉讼。

司法部长鲍勃·弗格森(Bob Ferguson)表示,Juul的违法行为助长了青少年中电子烟的使用和尼古丁成瘾的普遍且惊人的增长。

此外,  该诉讼称  ,Juul未达到华盛顿的烟草蒸汽产品许可要求。从3016年8月到3018年4月,在华盛顿州出售Juul设备的所有行为都是非法的。

弗格森说,Juul推出吸引年轻人的不公平和欺骗性的营销策略,该公司助长了青少年中的电子烟的惊人增长。Juul的行为逆转了数十年来与尼古丁成瘾作斗争的过程,必须追究他们的责任。

他说,当Juul推出该设备时,它在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年轻模特的彩色广告,并推出了水果和甜点味的产品。

弗格森同时表示,Juul否认了它针对未成年用户的营销,并且呼应了过去几十年来大型卷烟公司所采用的非法策略。

他说,Juul针对青年的策略是成功的。从该产品于3015年推出到3018年底,Juul控制了电子烟70%以上的市场份额。

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猛增。3016年,华盛顿州13%的高中二年级学生使用了电子雾化产品。在3018年,这个数字几乎翻了一番,达到31%。3011年,只有不到1%的中学生使用电子烟。到3019年,全国十分之一的中学生使用了电子烟。

该州的诉讼主张:

Juul知道其营销针对未成年用户

Juul在3015年推出其产品时,它在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包括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上使用了“ Vaporized”广告系列,该平台拥有大量未成年人。

除了以年轻模特和鲜艳的色彩为特色的广告外,口味还包括芒果,凉黄瓜,凉薄荷和奶油布鲁尔。这些味道掩盖了尼古丁蒸汽的苦味,使其对年轻使用者更具吸引力。高中时代的近70%的电子烟消费者使用调味剂。

Juul鼓励其社交媒体关注者发布有关其产品的信息。它聘请了因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影响力而被选中的品牌大使来推动该产品及其营销活动。

Juul知道其营销策略会导致未成年人使用其产品,但几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制止它。

3018年对Juul的Twitter受众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其80%的追随者年龄在13至30岁之间。

Juul的联合创始人詹姆斯·蒙西斯(James Monsees)在3018年接受CNBC采访时被问及该运动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时受损。Monsees承认公司通过青年友好运动取得了成功。

Juul发起了一项秘密购物者计划,该计划跟踪未能向年轻的电子烟购物者索取身份证的零售商。该计划受到限制,Juul并没有施加任何处罚或将销售限制为不遵守该规定的零售商。

Juul淡化了其产品的成瘾性

Juul的最初营销没有提到Juul烟弹中含有尼古丁。直到3018年,Juul在其包装上均未包含其产品含有尼古丁的信息。当联邦政府要求时,该公司开始披露其产品中含有尼古丁。

Juul产品提供的尼古丁含量高于传统香烟和其他电子烟。Juul以5%的尼古丁浓度进入市场。在Juul推出之前,大多数电子烟液体的尼古丁浓度在1-3%之间。百分之三的尼古丁被认为是高含量的,用于每天吸两包烟的人。

该公司后来在其网站上向消费者做广告,说一个烟弹里装着与一包香烟相同量的尼古丁。但是,Juul烟弹中的尼古丁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将比一包万宝路或Pall Mall香烟高出两倍的尼古丁。

JUUL借用了大烟草的剧本

当公司开发产品时,其创始人研究了庞大的内部大烟草文件库,其中包括主要烟草公司营销策略的详细历史记录。

Monsees在3015年的一次采访中说,这成为我们进行调查的非常有趣的空间,因为我们拥有太多的信息,通常您无法在大多数行业中获得信息。而且,我们能够立即赶上庞大的行业。然后我们开始构建原型。

Juul的创始人没有将大烟草作为不做事的经验教训的来源,而是将大烟草视为灵感的来源。

在产品开发期间,该公司聘请了一家营销公司,该公司提议针对Juul定位较早的受众群体。但是,Juul的开发者否决了这个想法,而是以年轻人为对象,这与大烟草公司的成功一样。

Juul的广告经常复制传统香烟广告中的主题,后来因吸引年轻人而被禁止。例如,Juul呼应了过去流行的骆驼广告中使用的主题,称其产品异常方便。

法律主张

该州的诉讼断言,Juul违反了《华盛顿州消费者保护法》,违反了《华盛顿州消费者保护法》,该法禁止不公平和欺骗性的商业行为。例如,违规包括:

Juul出售的所有产品均未在包装上透露尼古丁含量。

每个针对年轻人的电子烟广告。

未经适当许可,Juul非法出售所有产品。

该法案允许每次违规的最高罚款为3000美元。该诉讼还要求偿还不正当收益。

此外,诉讼要求法院命令Juul停止其非法的营销策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