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魅族原文创总监张佳吐槽:国内做的电子烟设备都有点傻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蒸汽管家    浏览:58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1日,魅族原文创总监张佳在个人微信公众号《盖文张的发现 》发文称:我没有去做电子烟,而是在做电动车。 魅族公司原文创总监张佳 2018年4月,因在微博公开吐槽公司副总裁、

10月31日,魅族原文创总监张佳在个人微信公众号《盖文张的发现 》发文称:我没有去做电子烟,而是在做电动车。

魅族公司原文创总监张佳

3018年4月,因在微博公开吐槽公司副总裁、CMO杨柘,魅族原文创总监张佳被公司通报批评并开除,之后一度有传言他将要进军电子烟领域,期间他对此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直到今天,张佳终于澄清此事,确认不做电子烟。张佳表示:我也没有去做电子烟,对于手机行业出来的人而言,做电子烟好像是意料之中的选择,找我去做电子烟的人也有一些,但真的不适合我。

截止目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原锤子科技高管彭锦洲朱萧木、原小米高管钟雨飞等具有手机行业从业背景的大咖已经公开跨界进军电子烟领域。其中,罗永浩与彭锦洲联合创立小野电子烟品牌,朱萧木创立福禄电子烟品牌,钟雨飞创立喜克电子烟品牌。

虽然,张佳没有去做电子烟,但他好像对香烟和电子烟比较反感。“我能抽烟但抽得很少,一年恐怕也抽不到一包,但我很讨厌烟的味道,好几次在魅族会议室烟雾缭绕的氛围下开会,我都怀疑人生,这他妈的算什么事。”张佳如此抱怨。

早前,他在个人微博质问:电子烟不是烟?那是什么?棒棒糖?室内禁止吸烟,不禁止吸电子烟?他对现在不少人在室内抽电子烟,还美其名曰这是白色雾,不是烟的现象表示质疑,并强烈建议国家出台规定:室内禁止吸电子烟。足以可见,张佳对电子烟真的不感冒,甚至有种“深仇大恨”。

尽管张佳证实了不会去做电子烟,但还不忘把国内电子烟吐槽一番。“从硬件层面我研究了一下各类产品,感觉现在国内做的这些电子雾化设备(这里指的应该是电子烟)都有点傻,真正让我刮目相看的是韩国的 lil —— 我拿着它抽了一根,一度有一种穿越的幻觉,既有老派人用烟斗的范,又有年轻一代的科技质感。”他是这样说的。

不知道说这话,是傻了还是坏的。难道不知道无论是职场还是生活上,凡事记得多留点口德,莫非好了伤疤,忘了痛。事已至此,木已成舟。说出去的话,再也收不回来。不管怎么样,正所谓言多必失,张佳算是把国内的电子烟厂商给得罪了,也把自己的电子烟之路堵死,试问以后还有机会混电子烟江湖么?

当然,撇开这些不说。对张佳的一些观点还是比较认可。他认为,离开魅族之后,我没有加入别的手机公司,虽然这是一个合理的方向,但人生很长也很短,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而不是在不同的地方做同样的事。更何况,手机行业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可怕的市场,提及友商的时候潜台词都是干死你们(周鸿祎语),而且这些年行业虽然竞争激烈,但多数都是低水平重复建设,产品也进化到极限了,没什么好改变的。

最后,祝福张佳终于找到了人生中新的奋斗起点,但愿如你所说——但凡人能想象之事,必有人能将其实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管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