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电子烟副作用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1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954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电子烟是目前很多烟民的替烟工具,虽然它是一个不错的替烟工具,但是它的副作用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毕竟如今电子烟被曝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来给大家

RELX电子烟是目前很多烟民的替烟工具,虽然它是一个不错的替烟工具,但是它的副作用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毕竟如今电子烟被曝出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电子烟情报局就来给大家说一说relx电子烟副作用有哪些。
 
relx电子烟副作用有哪些
 
relx电子烟副作用有哪些?
 
relx电子烟副作用之一就是口干,口干主要是因为relx电子烟烟油中PG和VG(丙二醇和植物甘油),高百分比的PG通常会对口腔产生更多干燥效果,PG和VG都是保湿剂,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用于消费品中以保持湿润的原因; 但它们也具有吸湿性,这意味着它们会吸水。
 
relx电子烟副作用还有就是可能会咳嗽,抽relx电子烟咳嗽的问题经常出现在初学者的投诉中,一般来说,咳嗽是错误的吸烟和吸入的结果。就像高尼古丁与直接肺吸入一起使用或试图在具有过多气流的装置上进行香烟型抽吸的结果一样。
 
另外,relx电子烟中含有的添加剂(包括调味香精)可引起的肺部炎症与传统香烟造成的不相上下甚至更为严重。relx电子烟和传统香烟都会对肺部产生负面影响。雅典大学的研究共同作者ConstaniNOS Glynos博士表示,吸电子烟出现的负面症状与传统吸烟者和慢性肺病患者的症状相似,都是促进体内炎症化学物的产生。
 
最后,因为电子烟比普通的香烟吸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且电子烟还有一些特殊的味道,这些更容易导致吸烟的人上瘾,一旦上瘾,没有节制的吸入,对健康造成伤害。
 
relx电子烟副作用有哪些?relx电子烟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所以不建议不吸烟的朋友抽电子烟,并且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由于市场上的设备和电子液体中存在许多变量,以及频率和方法的差异,因此副作用通常是情境而非普遍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