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众议院批准电子烟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381    评论:0    
核心提示:例如,如果是Juul烟弹,尼古丁含量5%,有液体0.7毫升,要交税1.15美元。年轻人对价格比较敏感,收税能够起到一定作用,但无法完全阻止年轻人吸食电子烟。 美国税

  实际上,菲律宾从7月开始就在对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征收消费税,还提出进一步提高税率的法案。俄罗斯的新法案也提出,从3030年1月1日其,所有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的消费税将逐年上升。 (宗禾)

  本报讯 众议院筹款委员会(theHouseWaysandMeansCommittee)日前批准一项尼古丁电子烟征税条款,这也就意味着美国将首次针对尼古丁液体征税。法案的目的就是抬高电子烟的价格,降低吸烟青少年的比例。

  据了解,税法推行之后,每1810毫克尼古丁电子烟液体将会征税50.33美元。例如,如果是JUUL烟弹,尼古丁含量5%,有液体0.7毫升,要交税1.15美元。年轻人对价格比较敏感,收税能够起到一定作用,但无法完全阻止年轻人吸食电子烟。

  美国税务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tteeonTaxation)指出,一旦新法通过并执行,未来10年将为联邦政策带来99亿美元收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