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屡受置疑,未来前景不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22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香烟是一种新型电子产品,它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吸烟感觉,但是没有吸真烟所产生的焦油、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氢氰酸、丙烯醛、砷、铅、汞等有害物质。 电子香烟没有焦油,不需要烟草,不需要支付烟草高昂的赋税,它是一款健康、廉
  电子香烟是一种新型电子产品,它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一样的味道、一样的吸烟感觉,但是没有吸真烟所产生的焦油、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氢氰酸、丙烯醛、砷、铅、汞等有害物质。
 
  电子香烟没有焦油,不需要烟草,不需要支付烟草高昂的赋税,它是一款健康、廉价的、大大节省你开支的香烟。

 
  电子香烟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每支电子烟含有一个烟弹、电池杆、空气开关、雾化室、智能Esmoke芯片。烟弹里装有烟油(不含焦油的烟草提取物)。吸烟时,空气开关导通,电池杆为雾化室提供能量。雾化室将烟弹里的烟油雾化,产生大量的烟雾。智能Esmoke芯片完美克隆出真烟的效果。
 
  003年左右电子卷烟问世,至今不过短短几年时间,的流行度却在日益增强,其销售足迹已经遍布全球。在英国一些零售商每个月能销售大约3000套电子烟。

 
  电子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香烟的健康替代品。有一定的戒烟功能。电子烟绝对是比香烟健康的。因为这个不经过燃烧、没有焦油、没有一氧化碳、更没有二手烟,他几乎没有传统香烟的所有物质。有的只是尼古丁。尼古丁并不是什么致癌物质,他只是成瘾的,香烟里面都有的,最高浓度电子烟也只有普通烟的1/3,而且电子烟是逐步降低尼古丁浓度,逐步摆脱对电子烟的依赖。
 
  电子烟这么多优点,为什么却受到一些消费者质疑呢?可能原因:
 
  一:电子烟抢了太多卷烟行业的利益。被人攻击是难免的。
 
  二:很多商家夸大电子烟功能,欺骗消费者,这主要反映在电子烟电视广告上。
 
  三:商家只注重眼前利益,不提供售后服务。

 
  因此,我们要明确电子烟,告诉消费者,电子烟是一种健康的替代品。同时,商家应该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
 
  电子烟对烟民的贡献是绝对不能抹杀的,至于电子卷烟的未来,它是否会作为戒烟辅助工具成为烟民的一种新选择,是否会形成一个新兴市场,或者是否会和卷烟一样面临着严格的禁令,目前还无法预测。
 
  其前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博乐佳电子烟从一开始就注重产品质量,并承诺6个月免费保修。详情查看产品包装里保修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